[转载]win7(64位)下使用vc6

原文地址:win7(64位)下使用vc6 作者: yanglin
安装程序,会弹出 程序兼容性助手  提示框,这个是Win7在警告用户vc6存在兼容性问题:此程序存在已知的兼容性问题。选中  不再显示此消息 ,点“ 运行程序 ”。

进入选择安装类型这一步的时候,要注意。点“Custom”自定义安装类型:
Custom自定义安装里,点中Tools组件,更改选项:
把其中的  OLE/Com Object Viewer  取消,不选择:

启动VC6的时候,也出现“此程序存在已知的兼容性问题”的提示,按上面第一步中的处理:
选中  不再显示此消息 ,点“ 运行程序

打开工程文件报错导致其崩溃的解决办法

微软针对这个问题发布了一个补丁,原补丁是未编译的VC6工程,FileTool.rar
需要在xp下用vc6编译,成生release版本的dll,

把FileTool.dll文件拷贝至 D:Program Files(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AddIns 文件夹下 。这个目前由安装vc6时的路径确定。


在cmd(用管理员运行)下手动注册该dll文件:regsvr32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AddInsFileTool.dll"

打开VC6,右击工具栏,自定义 -> 附加项和宏文件,选中  FileTool Developer Studio Add-in  附加项

会出现 A 和 O 的文件栏按钮

打开文件/工程或是添加文件到工程的时候,用这两个按钮,不要用VC6默认的了。就不会再出问题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