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ms JSP标签详解——cms:property标签

 
<cms:property> 标签
  此标签用于访问当前文件或其父文件夹的 属性 property ), 属性 OpenCms 浏览 视图的 属性对话框 中进行设置。
  标签说明
名称
描述
必须
name
要读取的属性名称,如 “title” “cache” “content-encoding” 等,如果没有找到指定的属性,则返回 “null”
file
  下面的 指定了属性的查找方式:
uri (default)
  在用户请求的当前文件中查找属性。
search.uri or search
  在用户请求的当前文件中查找属性,如果没有找到,则从当前文件开始一级级向上找这个文件的父文件夹的此属性。
element.uri
  在当前所引用的子元素中查找属性, element.uri 在模板中或是其它包含多个子元素的页面中非常有用。
search.element.uri
  在当前所引用的子元素中查找属性,如果没有找到,则从这个子元素文件开始一级级向上找这个子元素文件的父文件夹的此属性。
{some-file-uri}
  在指定的 OpenCms VFS uri 文件中查找属性。
实例:
<cms:property name="Title" />  读取当前文件的 “Title” 属性
<cms:property name="Title" file="uri" />
 同上
<cms:property name="locale" file="search" />  读取当前文件的 “locale” 属性,如果没有找到,
则向上在其的父亲文件夹中进行查找。
<cms:property name="Title" file="search.uri" />
 同上
<cms:property name="Title" file="/index.html" />  读取 “/index.html” 文件的 “Title” 属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