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使用findBugs预先检测错误

FindBugs是用于Java的另一种静态分析工具,它在某些方面与CheckstylePMD类似,但是侧重点不同。FindBugs不关心格式或编码标准,对最佳实践也不太感兴趣:事实上,它专注于检查潜在的程序错误和性能问题,它可以准确找出这些问题,并能检测许多难以查找的常见程序错误。 

  1. Eclipse安装使用findBugs步骤 

  1. Eclipse安装findBugs插件 

checkStyleEclipse Marketplace中安装类似,安装findBugs插件。 

  1. 激活findBugs插件 

一旦安装好插件,需要为自己的项目激活FindBugs 

Ecplise的菜单Project->Properties->FindBugs。在此窗口中,用户通过选择要应用的规则为特定项目详细配置FindBugs 

如果选中Run FindBugs automatically(自动运行FindBugs)复选框,则每次对类进行修改后,findBugs将自动检查问题。 


  1. 检测和显示错误 

查看findBugs所提出的问题的最简单方式是使用Problems(问题)视图,在该视图中,问题与其他错误和警告一起列出,在源代码中也用专用图标标记出findBugs问题(一个很容易识别的红色小虫)。 


  1. 查看错误的详情 

如果需要更多的详细信息,可以单击边上的小虫图标,获取在上下文菜单中选择Show Bug Details(显示错误详细信息),这将显示Bug Details(错误详细信息)视图。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p106786860/article/details/920165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