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eep Silence的专栏

Just One Sight,Rember Forever.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NDK 个人使用状况总结

背景介绍这几天学习了一下Android NDK开发,在学习的过程中参考了一些资料,但最后总结时却发现没有一份资料能够起到按照步骤一步步来可以完成整个开发过程的,即,从开发环境的搭建到自己建立一个简单的Android NDK项目,倒是Google官方的介绍文档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基于此,我就把我在这个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写出来。在我看来,NDK只是一种技术,这种技术提供了在Android应用中使用

2013-02-28 21:45:12 1178

原创 TP-LINK WR703N 刷OpenWrt并设置pppoe联网、安装LUCI、添加新用户、挂载USB设备、配置ftp服务、借由transmission实现脱机下载(续)

说明本篇博客是上一篇博客的继续,完成之后的挂载USB设备、配置ftp服务以及支持脱机下载。挂载USB设备废话就不说了,直接讲步骤。首先把U盘插在wr703n的usb端口上,然后使用putty登陆路由器,输入命令:ls /dev查找是否有名为sda、sda1的文件。在这里sda是指整个U盘,而sda1指的是第一个分区。查找到后,说明U盘已经为系统所识别了。接下来,就需要把U盘

2013-02-09 13:03:41 17037 4

原创 TP-LINK WR703N 刷OpenWrt并设置pppoe联网、安装LUCI、添加新用户、挂载USB设备、配置ftp服务、借由transmission实现脱机下载

内容说明本篇博客是对上学期关于OpenWrt一些操作的总结。由于只是针对TP-LINK WR703N进行的操作,所以只针对该型号路由器做总结。总结内容包括:刷路由操作系统为OpenWrt开启WiFi,设置pppoe联网安装LUCI,支持中文界面增加新用户挂载USB设备安装vsftpd作为ftp服务器安装transmission实现脱机下载路由器硬件

2013-02-07 19:29:12 38395 6

dxp的常用库文件

dxp设计工具的一些常用拓展库,包括单片机、常用电子元器件。

2013-07-28

CP2102驱动

官网最新cp2102驱动,支持win XP/win 7/win 8。

2013-07-21

ADT+extras

配合博文离线架构Android开发环境。

2013-01-23

android-15

配合博文离线架构Android开发环境。

2013-01-23

航空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的资料,包括源代码、需求分析、概要设计与详细设计,代码并不复杂,实现了许多功能。

2012-01-12

Multisim的授权码解决

Multisim的授权码的解决,具体操作,实践证明

2011-11-25

计算机图形学

计算机图形学是一门十分有用的学科,该资源是我上课的资料,上海交通大学何援军的教材。

2011-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