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eep Silence的专栏

Just One Sight,Rember Forever.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温习笔记之变量的存储类别

1,动态存储方式与静态存储方式①区别与联系区别:局部变量与全局变量是从作用域的角度对变量类型的划分,而静态存储方式以及动态存储方式则是从变量存在的时间,即生存期角度对变量类型的划分。前者从空间的角度入手,后者从时间的角度入手。联系:两者相互交织,一起结合来刻画变量的类型。②定义:静态存储方式:程序运行期间由系统分配固定的存储空间的方式。动态存储方式:程序运行期间根据需要进行

2013-06-18 10:09:10 1073

原创 C语言温习笔记之局部变量与全局变量

1,局部变量①定义:在一个函数内部定义的变量是内部变量,它只在本函数范围内有效,也就是说只能在本函数内才能使用它们,在此函数以外是不能使用这些变量的。②在一个函数内部,可以在复合语句中定义变量,这些变量只在本复合语句中有效,这种复合语句也称为“分程序”或“程序块”。——》在分程序或程序块中亦可以定义局部变量。调用结束或离开复合语句,局部变量占用内存释放。2,全局变量①程序的编译单位

2013-06-17 19:56:26 1295 1

转载 几个ZigBee协议栈和操作系统

1、freakz协议栈和contiki操作系统。    freakz是一个彻底的开源zigbee协议,而contiki也是一个彻底的开源操作系统,而且这个操作系统短小精悍,非常适合“物联网”时代的MINI型设备,同时,这套系统在全球已经拥有了众多的支持与使用者,已经开发了非常多的应用,甚至有像IPV6这么强大而且的应用,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下载到全套的代码!contiki是开源的,可移植的,

2013-06-06 16:54:23 2026

原创 初识ZigBee

1,ZigBee设备的分类2,ZigBee协议栈3,ZigBee主线4,osal_start_system流程5,网络地址分配方式

2013-06-05 23:39:04 1249

dxp的常用库文件

dxp设计工具的一些常用拓展库,包括单片机、常用电子元器件。

2013-07-28

CP2102驱动

官网最新cp2102驱动,支持win XP/win 7/win 8。

2013-07-21

ADT+extras

配合博文离线架构Android开发环境。

2013-01-23

android-15

配合博文离线架构Android开发环境。

2013-01-23

航空信息管理系统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的资料,包括源代码、需求分析、概要设计与详细设计,代码并不复杂,实现了许多功能。

2012-01-12

Multisim的授权码解决

Multisim的授权码的解决,具体操作,实践证明

2011-11-25

计算机图形学

计算机图形学是一门十分有用的学科,该资源是我上课的资料,上海交通大学何援军的教材。

2011-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