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um结合jenkins进行集成测试(一)

摘要

这一段时间经常看到论坛的其他童鞋经常发一些脚本在jenkins上跑的结果,要不就是说每天早上来看昨天晚上脚本跑的结果。看的自己心痒痒的,所以就尝试了下自己之前写的脚本结合jenkins的测试

正文

好吧 ,说干就干吧。安装好jenkins(这里就不用我说怎么安装了吧,官网下载安装包),安装完以后我们通过命令行运行jenkins吧 java -jar jenkins.war 这里可能会出现端口冲突的情况,因为jenkins默认bind的端口号是8080。所以这里需要注意
安装后jenkins后,进入127.0.0.1:8080 看看吧。
jenkins界面

  1. 下来我们需要做一些准备安装一些我们需要的插件,因为我将自动化的脚本存放在了github上面,所以我们需要安装一些git的插件。这样子jenkins才能从github上拉下我的代码。
    Manage Jenkins->Manage Plugins->Available中选择Git Plugin安装
  2. 新建一个项目,配置相应信息
    jenkins配置信息
    这里是获取git的代码,但是需要注意首先要在系统配置里配置好本机git.exe的路径。
    再来是运行时间的配置以及运行脚本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设置的是每天晚上的10点运行,使用python命令运行test.py文件即可
    3.先试试立即构建吧。
    这里写图片描述
    OK基本搞定。

下来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要好好学习

  • 5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