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c中返回刷新问题

最近做ionic项目,发现自带的返回按钮返回回去不会刷新页面,会显示缓存的页面,我数字改变了也没办法 于是发现有个ionic中ionicView的生命周期

onicView的生命周期的事件调用在每个ionicView的controller中使用$scope.$on('$ionicView.enter', function() {});调用。

1.$ ionicView.loaded    该观点已经加载。此事件仅一次按次被创建并添加到DOM发生。如果视图离开,但被缓存,那么这个事件将不会再在随后观看射击。
    加载的事件是好地方,把你的设置代码的视图; 然而,这是不推荐的事件收听时的图变得活跃。
    类似于Android的activity中的onCreate()方法。
2.$ ionicView.enter    该观点已经全面进入,现在是活动视图。此事件将触发,无论是第一次负荷或缓存的视图。
            类似于Android的activity中的onStart()方法。
3.$ ionicView.leave    该观点已经完成离开,不再是积极的看法。此事件将触发,无论是缓存或销毁。
            类似于Android的activity中的onStop()方法。
4.$ ionicView.beforeEnter    视图是即将进入并成为活动视图。
                类似于Android的activity中的onResume()方法。
5.$ ionicView.beforeLeave    视图是即将离开,不再是活动视图。
                类似于Android的activity中的onPause()方法。    
6.$ ionicView.afterEnter    该观点已经全面进入,现在是活动视图。
7.$ ionicView.afterLeave    该观点已经完成离开,不再是积极的看法。
8.$ ionicView.unloaded    该视图的控制器已经被破坏,它的元素已经从DOM中删除。
                类似于Android的activity中的onDestroy()方法。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