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安装无法启动

安装mysql社区版过程中遇到mysql服务不能正常启动,网上找教程,大多都是说之前安装过mysql,有残留文件没有清理干净。于是卸载、删注册表、再安装,试了多次,始终解决不了问题。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今天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


软件版本:MySQL 5.6.25 

下载地址:http://dev.mysql.com/downloads/windows/installer/

问题描述:MySQLNotifier启Mysql过程中始终提示“The Service MYSQL56 was not found in the Windows Service”

解决方法:

1. 删除MySQLNotifier 中已有的MYSQL56服务,重新添加一个MYSQL56服务。

MySQLNotifier --> Actions --> Manage Monitored Items...



点击右侧的delete按钮,删除已有的MYSQL56服务,重新ADD一个MYSQL56服务;



重启MYSQL服务。我的在这之后就可以正常启动,如果还不行,继续往下看;


2. 在  starting service 的时候 ,右键“我的电脑”   --> “管理”  -->  “服务和应用程序”  --> “服务”  ;在里面找到 “mysql56”  ,右键 "属性" ,然后点击“登录”选项,登录方式选择 本地系统帐户



重启,这样你的MYSQL应该就能启动成功了。如果还不行,那只能尝试卸载,重新安装啰。至于如何卸载干净,可以问问度娘。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