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之浏览器使用入门--chrome扩展插件安装及好用的扩展插件小集合

chrome插件


chrome本身是浏览器,提供最基本的谷歌提供的浏览器相关的功能。但是仅仅有基本的chrome本体在很多时候使用还是会感到力不从心,对浏览器本身通过安装一些常用的扩展(extention),应用(app),插件(plugin)不仅可以提高用户体验,还是提高生产效率的好方法。
个人使用Chrome的初衷大概是有一些google1情怀吧,之前用firefox感觉也不错,但是总觉得使用Google配套软件更加有安全感,所以后来就转用Chrome了。Chrome的插件市场也是提供了非常多好用实用的插件,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吧,希望其中的一些正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先来看看如何选择和安装chrome插件


插件的选择安装及配置

在哪里下载?

chrome自带插件应用商店,进入地址栏右边三点->更多工具->扩展程序后,点击获取更多扩展程序即可,或者直接进入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即可进入chrome扩展程序商店选择下载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