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flask CNN算法服务器搭建

前言

突然发现好久没有写blog,github也很久没有更新了,可能是因为做的东西比较散很难有整套的东西share,而且也涉及到lab这边的工作内容有些东西也不能我私人名义开源,这套东西姑且确认过是没关系,所以就上传一些姑且填充一下github和csdn的内容吧【笑】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hirorogithub/CaffeWebApi

效果

这里写图片描述

简介

  • 用flask提供restful接口,来提供调用caffe的web api接口。
  • 目前载入的有Caffe Model Zoo里提供的一个age and gender classification 以及一个cascade的人脸检测 一共三个model,提供人脸检测,年龄识别和性别识别。
  • 为了简单地展示效果,随便写了一个web界面

服务器环境搭建

Caffe环境本身挺好搭的,主要是CUDA的ubuntu环境一直是个大坑
不过其实如果运算量少不需要跑什么训练的话,用cpu mode和gpu mode没有什么区别,甚至可能gpu更慢,毕竟涉及到数据在内存和显存之间的两次copy。
我的机器环境:
Ubuntu 14.04(64bit) +GTX980
1.CUDA【需要g++】
- 去NVIDA下载CUDA,注意是否支持当前显卡https://developer.nvidia.com/cuda-downloads
- ctrl+alt+f1进入本地控制台,输入帐号密码登录,键入:sudo service lightdm stop关闭图形界面,
- sudo sh ./+解压出来的run文件,接下来根据命令行提示输入,基本按照默认值来就行。
- 可能需要重启,再一次启动后重复上诉两步即可安装完成,如果怕不记得可以记录下来log输出的关于默认路径之类的设置。
- 配置cuda的环境变量,在etc/profile里,http://blog.csdn.net/qq632544991p/article/details/47276967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