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本地代码提交不到github网站上:github与本地不同步,虽然本地显示提交,但是github网站上看不到

IntelliJ IDEA使用教程 (总目录篇)


以前,使用github(git)结合 IntelliJ IDEA ,可以把自己本地的测试代码,使用github网站,添加到版本管理。
这样就可以很好的管理自己的测试代码。
这样子做,的确是极好的,不至于丢失自己本地的测试代码。也不怕随意的修改。因为有历史记录。就像公司的项目代码一样。
但是,我一般都是在 IntelliJ IDEA 编辑器里面修改,提交代码。很少关心github网站上的测试项目是什么样的。
直到有次,打开这个网站,发现,我的最新更新记录,也就是最后一次代码提交记录,是四个月前的。很是奇怪。
再查看本地代码,提交记录三三两两的,肯定不是四个月前的咯。如下图




调查之后发现,虽然,本地代码已经添加到项目版本管理啦,但是每次提交代码的时候,这些个代码都只是暂时的提交到本地,
也就是自己的电脑上。并没有直接提交到github网站上。
即使你的电脑没有联网,你发现,你的修改的代码也是可以进行提交的。
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代码提交了,却没有在github网站上显示。因为压根就没提交到github网站上。
所以,还得有个操作,才能提交到github网站上。也就是本地代码和github网站上的代码同步一致。






经过这么一整,以后就不会说代码提交了,但是在网站上缺找不到啦。

哦,我是在不知道git工作原理的基础上发的这篇文章的。虽然我暂时还不知道git的工作 原理。

听说这个git的由来是和Linux那帮人有点关系的。想了解的,可以查一下。



  • 8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