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项目流产了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我们手头搞的这个项目流产了,对方可能是不想继续做下去了。


  现在的进度是程序部分我已经负责写完了,就剩下投板子和后期的现场调试,但是今天上午老师突然通知说这个先停手不做了。


  本来是计划一周更新一次自己的博客,这个周实在是太忙了,这两三个周吧,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在搞程序。


  明天周天,现在这个项目又催的不是很着急,我会在下个周把这个为完成的项目中用到的一些东西整理一下,主要是包括CC2541,SIM900,GPS模块。RFID因为不具备普适性,所以应该不会整理。


  emwin和ucosiii部分应该也不会写博客,emwin完全是边学边用,写了一个还凑合的小界面。


  UART4和DMA2要写一下,其实也不是多大的困难。


  还有stm32f1的启动文件,这次在启动文件中抓出一个错来,学stm32f1这么久第一次认真的分析启动文件,知道启动文件里面写的都是干什么的。


  今天上午来了就帮网友解决一个问题,昨天晚上遗留的stm32f407的AD采样问题,由于没有学过f407,自己借了一个开发板,边学边搞,到现在终于解决了问题。

  

  问题是解决了,但是我还是不很明白其中的道理,还要进一步的看手册,做实验找出问题所在。


  知识是没有疆界的,要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