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各种情况下导入library的教程(图解)

Android Studio是谷歌力推的开发工具,导入library还是跟传统的Eclipse有很大区别的。

一、jar包

第一步,project目录下的libs,把jar往里面拷贝。如下图:

第二步,切换到Android目录,打开build.gradle(Module:app)。如下图:


然后,程序需要编译到代码,需要 手动添加 或 图形界面设置添加 

手动添加:

一般有这么一段东西,加一句让程序编译你的刚才拷贝过来的jar。

假如我导的是gson-1.6.jar加这么一句,上图就是完整代码片段


图形界面设置自动添加:

快捷键Ctrl+alt+shift+s 或 菜单file->project structure

看到这个界面后选中左侧的Modules->app,然后点选中右边的选项卡Dependencies,再点右边的加号,点file这一项


轻松选中libs添加



二、library项目包

第一步,第三方项目包复制到项目中去


第二步,把第三方的项目加入到自己的项目中,settings.gradle,加上':CanvasDemo',这是我加的项目include一下,再同步一下gradle。


第三步,跟上面加jar包相似,两种方式,我就简短点说了,两种方式。

手动添加编译:

切换到Android目录,打开build.gradle(Module:app),然后添加一句

如下图:


自动添加编译:

快捷键Ctrl+alt+sshift+s 或 菜单file->project structure

看到这个界面后选中左侧的Modules->app,然后点选中右边的选项卡Dependencies,再点右边的加号,点module这一项


然后你懂的,



导包图解教程完毕了。下一篇还是导包的,会针对特殊的情况导包进行图文详解。


  • 6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