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9)
  • 资源 (1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工程化回顾-vite 构建神器

vite vue3 构建工具已经 打包优化

2024-01-03 21:23:28 450

原创 选择大于努力-鸿蒙开发应用不适合当前企业的现状态(头部应用除外)推荐一套款平台框架可以写安卓iOS 鸿蒙为企业开源节流

鸿蒙跨平台框架来了ArkUI-X(https://mp.weixin.qq.com/s/eecjyxPkfjCu5s4mFuwNeQ)

2023-12-13 16:46:05 1734 5

原创 springboot 整合 Spring Security+JWT 实现token 认证和校验

Json web token (JWT), 是为了在网络应用环境间传递声明而执行的一种基于JSON的开放标准((RFC 7519).该token被设计为紧凑且安全的,特别适用于分布式站点的单点登录(SSO)场景。JWT的声明一般被用来在身份提供者和服务提供者间传递被认证的用户身份信息,以便于从资源服务器获取资源,也可以增加一些额外的其它业务逻辑所必须的声明信息,该token也可直接被用于认证,也可被加密。认证成功和校验的时候,去处理还有注销的时候去删除这个token 的key。

2023-12-06 23:07:41 1024

原创 springboot 整合 Spring Security 中篇(RBAC权限控制)

主要在这个方法loadUserByUsername 从数据库读取用户的登录信息和权限信息import comthrow new UsernameNotFoundException("用户名不存在");} }throw new UsernameNotFoundException("用户名不存在");} }

2023-12-04 14:27:04 1307

原创 android 网络框架知多少

0.HttpClient 1.https://github.com/loopj/android-async-http 2.https://github.com/kevinsawicki/http-request  3.https://github.com/square/okhttp  4.https://github.com/square/retrofit    5.Volle

2016-10-09 13:42:39 530

原创 菜鸡学习之路之-----Android适配策略

比较现实也比较,开发用处大大hyman 的autolayout学习可以参考此大牛的csdn 博客 http://blog.csdn.net/lmj623565791/article/details/49990941(强烈推荐,注意:一家之言大家可以当没说)另外一种用局限性而Android 5.0 Google官方推出了百分比布局支持库,意在解决大部分屏幕适配的问题。下面

2016-10-01 23:17:35 339

原创 菜鸡学习之路之------MPAndroidChart 一个开源图表库

一、MPAndroidChart 是什么?MPAndroidChart 是 Android 一个强大且容易使用的图表库支持线状图、柱状图、散点图、烛状图、气泡图、饼状图和蜘蛛网状图支持缩放、拖动(平移)、选择和动画适用于 Android 2.2 ( API 8 ) 和以上该图标库支持 跨平台 使用:Android 和 iOS二、MPAndroidChart 有哪

2016-10-01 22:39:41 430

原创 php超级预定数组( 类似javaWeb中域对象),函数,对象,进一步加深知识点

<?php//超级全局变量数组//PHP有9个预定义变量数组,分别总结如下:类似javaWeb中域对象//$_SERVERecho $_SERVER['REMOTE_ADDR'];echo "";echo $_SERVER['REQUEST_URI'];echo "";echo $_SERVER["HTTP_USER_AGENT"];echo "";#echo $_ENV['S

2016-05-28 19:12:23 622 2

原创 ThinkAndroid简介

Activity必须继承TAActivityThinkAndroid使用方法:关于ThinkAndroid的更多介绍,请点击这里MVC模块MVC模块:实现视图与模型的分离。 getTAApplication().registerCommand(R.string.comand, TAIdentityCommand.class); getTAApplication().registerCommand(R.string.comand,

2016-05-19 14:46:20 936 2

原创 前端之路-android最新build.gradle.kt 签名打包正确姿势避坑

【代码】前端之路-android最新build.gradle.kt 签名打包正确姿势避坑。

2024-04-16 10:50:53 16

原创 thinkphp-数据查询表达式

【代码】thinkphp-数据查询表达式。

2024-02-12 20:41:26 111

原创 2024全栈元年-thinkphp-数据操作

【代码】2024全栈元年-thinkphp-数据操作。

2024-02-12 14:15:47 674

原创 2024全栈时代开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php学习-thinkphp 框架

【代码】2024全栈时代开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php学习-thinkphp 框架。

2024-02-11 19:22:27 322

原创 JavaScript 异步编程解决方案-中篇

备注:executor 会在Promise内部同步调用,异步调用在回调函数里面//同步调用console.log('调用了额');})console.log('外部');

2024-01-12 15:19:40 926

原创 JavaScript 异步编程解决方案-上篇

Promise 是一个 ECMAScript 6 提供的类,目的是更加优雅地书写复杂的异步任务。上面虽然有点复杂,但是改变了代码嵌套的问题,实现一种链式调用的效果。嵌套多了代码就很混乱了,不便于阅读和维护,不便于异常处理。链式调用,解决回调地狱。

2024-01-11 22:22:12 303

原创 前端进阶-可视化(echarts)

【代码】前端进阶-可视化(echarts)

2024-01-07 14:04:56 429

原创 vue3-回顾之,状态管理神器 大菠萝- pinia

【代码】vue3-回顾之,状态管理神器 大菠萝- pinia。

2023-12-30 16:06:25 450

原创 菜鸟学习vue3笔记-vue3 router回顾

【代码】菜鸟学习vue3笔记-vue3 router回顾。

2023-12-28 22:54:42 521

原创 菜鸟学习vue3笔记-vue hooks初体验

【代码】菜鸟学习vue3笔记-vue hooks初体验。

2023-12-27 19:04:20 602

原创 springboot整合shiro实现前后端分离,兼容最新的jakarta的依赖包(片尾推荐当前最好用的权限框架)

【代码】springboot整合shiro实现前后端分离,兼容最新的jakarta的依赖包(片尾推荐当前最好用的权限框架)

2023-12-21 22:06:08 868

原创 Java 安全框架shiro初探之一

shiro 安全框架 Java spring

2023-12-09 21:50:25 881

原创 springboot 整合 Spring Security 上篇

BCryptPasswordEncoder 加密和校验原始密码。默认用户user 密码 控制台uuid输出,跟踪源码可以看到。配置完成启动访问controller会出现登录页面。访问接口登录 test test 报错:如下。使用自己配置的登录然后就可以访问控制层api。常见加密算法MD5 sha RSA。访问接口返回登录用户的信息如下。

2023-12-02 18:52:16 556

原创 关于鸿蒙网络请求的问题

【代码】关于鸿蒙网络请求的问题。

2023-11-24 10:42:15 796 7

原创 spring ioc原理剖析上不包括DI

##1.刷新上下文对象->创建beanfactory创建bean 工厂。

2023-11-20 19:59:52 164

原创 unipp-多端项目案例-flutter版本在文章下面(待完善)

flutter 版本apk 地址。

2022-11-18 12:43:25 591 1

原创 flutter-架构项目-getx-快速案例分分钟实现MVC架构-新闻案例

直接上代码,不知道getx 的自习学习。下面是View 层其他的自己想吧。

2022-11-09 13:50:50 1412

原创 几行代码轻松实现flutter 调用百度地图

【代码】几行代码轻松实现flutter 调用百度地图。

2022-11-08 22:07:56 1341

原创 使用SliverAppBar轻松实现视图酷炫效果

折叠效果

2022-11-03 20:39:52 187

原创 自定义appbarTitle 使用tabBar+ tabBarView实现类似安卓tabHost viewpager

【代码】自定义appbarTitle 使用tabBar+ tabBarView实现类似安卓tabHost viewpager。

2022-11-03 17:17:24 130

原创 自定义appbarTitle + TabBarView 实现类似安卓tabHost+Fragment

【代码】自定义appbarTitle + TabBarView 实现类似安卓tabHost+Fragment。

2022-11-03 16:02:50 87

原创 自定义appbarTitle + pageview 实现类似安卓tabHost+Fragment

【代码】自定义appbarTitle + pageview 实现类似安卓tabHost viewpager。

2022-11-03 12:51:50 82

原创 混合框架flutter apk 瘦身步骤(从68m-5m 不是神话,就这么简单)

【代码】混合框flutter apk 瘦身步骤(从68m-5m 不是神话,就这么简单)

2022-10-28 15:33:21 832

原创 总结flutter玩转之-安卓view 承载flutter 的页面

跳转掉flutter页面这里没啥说的,会安卓原生开发的都懂。总结、通过上面的步骤就可以显示flutter页面内容如图。另外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实现。

2022-10-27 15:04:22 739

原创 总结flutter玩转之-flutter 调用安卓原生view(使用AndroidView)

下期将介绍安卓view 承载fluuter 的页面姿势O(∩_∩)O哈哈~

2022-10-27 14:00:49 1766

原创 flutter 与前端JS 交互

有时候学的东西太多容易忘记。核心代码。

2022-10-26 17:32:21 766 1

原创 移动app hybird 框架之多少

本质webview(只是定制了而已、加了一些JSbridage),一点平台的特性还是需要写插件去维护需要一定程度的native能力。使用主要使用的1.mpass的UC 内核(支付宝webview分支版本肯定跟他们的有区别)2.使用mapss小程序解决app发布版本动态化问题方案。3.flutter 使用,偏向于原生开发,虽然UI 使用了游戏的引擎内核渲染、但是平台的功能还是需要自己写插件去完成。###跨平台是开发者的噩梦(一定阶段还是会去写native代码),最好的跨平台解决方案还是native+h5。

2022-10-18 10:15:33 596

原创 vue3中vue3.2以后和vue3.2之前版本使用区别

vue3中vue3.2以后和vue3.2之前版本使用区别vue3.2之前代码示例<!-- 下面语法基于vue3.2之前。vue3.2之后setup 加入了scriprt标签中 --><template> <view>{{msg}}</view> <text>{{count}}</text> <view v-if="isShow">显示或者消失</view> <button @click="co

2022-05-17 10:19:28 417

原创 安卓开发点滴技巧总结获取apk签名信息快速通道

安卓开发技巧

2022-04-27 18:29:24 285

原创 webpack postcss-loader和autoprefixer给css3样式添加浏览器兼容

.webpack postcss-loader和autoprefixer给css3样式添加浏览器兼容1.假设你已经熟悉webpack基本环境的搭建 npm init -y2,创建webpack.confg.js文件3、安装 npm i -D postcss-loader autoprefixer4、webpack.confg.js配置var path = require('path')var HtmlWebpackPlugin = require('html-webpack-plugin')

2022-04-07 12:22:34 722

原创 webpack 处理js里面图片资源和css中图片资源

webpack 处理js里面图片资源和css中图片资源需要使用file-loader或者url-loader(加强版本的file-loader)1.假设你已经熟悉webpack基本环境的搭建 npm init -y2,创建webpack.confg.js文件3,安装file-loader npm i -D file-loadernpm i -D url-loader注意两者选一个就行。 url-loader里面有file-loader4,webpack.confg.js配置var path=r

2022-04-07 11:06:13 687

flutter 版本玩安卓客户端

账号 abc110 密码test123

2022-11-26

玩安卓-uniapp版本案例apk

玩安卓-uniapp版本案例apk

2022-11-18

ffpmeg_clang编译脚本.sh

ffpmeg_clang编译脚本.sh

2021-02-08

libyuv.zip

谷歌yuv so处理图片

2021-02-08

webp图片加载.zip

webp加载图片安卓端显示

2021-02-08

Glide 4加载GIF 优化方案

Glide 4加载GIF 优化方案

2018-11-18

java webSocket学习和Android端通信学习

java webSocket学习和Android端通信学习

2018-11-17

android NDK 开发指南

android NDK 开发指南 android NDK 开发指南 android NDK 开发指南 android NDK 开发指南

2018-04-04

RN与Android Android 与RN交互

RN与与原生Android Android 与RN交互 RN与与原生Android Android 与RN交互 RN与与原生Android Android 与RN交互 RN版本0.52.2

2018-02-12

DiskLruCache

DiskLruCacheDiskLruCacheDiskLruCacheDiskLruCache

2017-08-16

android 网络

Android OKhttp 网络请求

2017-07-27

Fragment与act 通信以及 EVentbus

Fragment与act 通信以及 EVentbus

2017-05-26

Android 沉浸式几种实现方式

Android 沉浸式几种实现方式

2017-04-29

落差视图库

阻尼效果view QQ支付宝

2017-03-13

RecyclerDemo

Android RecyclerView 使用完全解析

2016-07-25

webservice 接口调用Demo

Android webservice demo

2016-05-28

php 语言包

php 语言包php

2016-05-21

php环境搭建工具

php环境搭建工具

2016-05-21

android 二维码内嵌网络图片

android 二维码内嵌网络图片

2016-05-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