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 快速集成SMS实现短信验证(二)2.0版之后(附注册验证demo)


之前写过一篇android app --- 快速集成SharaSDK ,SMS实现短信验证(一)2.0版之前 ,2.0之前官方没有对android studio 做支持,集成起来需要技巧,比较麻烦。

 现在出的2.0版本之后,官方推出了对android studio 的支持,和之前有所区别,今天上午集成了一下,记录一下新的集成流程,供新手学习。


(一):进入官网 -http://www.mob.com/#/downloadDetail/SMS/android 

下载SMS For Android (studio)版 (我用的是2.0.1版),2.0版本之后,开始支持android studio咯。



下载下来压缩包,直接拿出SMSSDK文件夹,其他文件基本都是一些说明什么的,直接看下文,就不用看那些了。




拿出这四个文件,两个.jar文件,两个.aar文件 。   aar文件就是将jar包和资源文件一块打成的包。


(二)复制四个文件到项目Module的libs目录下:


如图所示


(三)配置 上图中build.gradle 文件:


如图配置,引入两个aar文件。


(四)配置AndroidMainfest.xml  配置文件。

所需权限



一定要在application中添加该activity的声明,不然会报错。


好的,上面基本就是所有的配置了,至于如何写注册逻辑,就看自己的方式了。在第一篇中已经介绍过了,没有看第一篇的童鞋可以去看下http://blog.csdn.net/qq_33078541/article/details/50586277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qq_33078541?viewmode=contents



免积分  demo: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qq_33078541/9443221


如有问题,欢迎回复~~


初级android开发群,见证你的成长之路:425983695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