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推荐:2017 第二期

文章转载自「开发者圆桌」一个关于开发者入门、进阶、踩坑的微信公众号


做了几个月的公众号,越发感觉到自身的不足,真心希望给更多的开发者带来提升和进步,我会不断努力下去。


在漫漫的开发领域,有太多的知识和技能要学习,正所谓「集各人之所长,合众人之智慧」,学会借用大家的智慧才可以把事情做好。因此,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组做的不错的技术公众号,希望大伙可以获得不一样技术、观点和思考。



阿里技术


阿里巴巴官方技术号,关于阿里的技术创新均将呈现于此。技术再牛也要适用业务应用场景,不可一味的追求技术的先进而忽略业务应用,切不可本末倒置。


微信号:ali_tech




架构师之路


该号由58同城技术委员会主席,高级架构师,优秀讲师,前百度高级工程师沈剑运营。「架构师之路,坚持撰写接地气的架构文章」,读过里面的文章写的非常不错,建议想成为架构师的同学们关注收藏。






DBA求职布道者


该号只专注于数据库技术特别是Oracle数据库,每天分享最实用的数据库技术,「主打实用性,只讲实用的,不讲没用的,多做实验,多思考」,想关注数据库技术的同学可以关注收藏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