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推荐]『忆年共享空间』小而美的私密相册空间

相册就是一本回忆录,记录着我们的生活,亿年共享相册用一个个小而美的私密空间,为你记录所有值得分析相的时刻。

忆年共享空间,让小圈子共享照片更方便。为亲密小圈子提供快速交换和共享照片的服务,让我们的照片在一起。照片只有进入空间的小伙伴才能看到,并且云端永久储存在专属于你们的私密小空间。

进入「忆年共享相册」小程序,点击最下方的按钮,便能直接创建相册。输入一个相册名字,或者直接在自带标签里中选择一个,就搞定了。

在小程序的「首页」,你能看到自己所拥有的相册,以及相关的相册信息。

一键导入,可以把所有电脑中的照片或者视频导入共享时光相册,云端备份,在手机中登录就可以同步查看。

共享时光—和朋友分享你的照片,邀请小伙伴进入,有且只有你们彼此才可以查看、下载、分享空间里面的照片。

微信扫码登录后在共享时光页面中,点击右边相册列表可以切换相册,在每个相册中有其独立的动态时间轴与好友点击上传照片或视频,就可在该相册发布并且存储你们的回忆啦。

赶紧前往极乐小程序商店搜索『亿年共享空间』体验使用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