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mobile 页面缓存 导致事件无法触发

Index页面预加载了A页面,并且A页面进行了缓存,A页面预加载B且可跳转到B页面,A页面我在js 中写了滑动事件和按钮事件,第一次进入A页面Btn事件和滑动事件都可以触发,但是跳转到B页面后再返回A页面,A在页面中滑动事件不执行,按钮获取到A中From表单中的值是“”


滑动特效做在DOM上,而有可能整个DOM都换了,机挂的事件也不会有触发了。最好还是通过其提供的场景的API来挂接事件。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0o-AtxPtGhmIjg6BQml6lyxIeQ9Dj_lP1mrwNFU6PJ-Jy4-_6i7rFjUY6zrVIEUBthYouXAcyqt0OUa3m-TShGTaHROU2luKaaYZj5WN0XC


此时使用jquery mobile自带的事件即可。但是是不是jqm的页面缓存导致jq事件失效,以及怎么禁用jqm的页面缓存,才能恢复jq的事件监听还需要研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