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哲学

我的人生哲学

1、只要你努力,就一定可以学好JAVA技术,就一定可以找到高薪的工作。

2、只要你努力想方设法去赚钱,你就一定可以赚得到你想要的钱。

3、信心和理想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是一切的根本,没有这两样,人只能过咸鱼般的生活。

4、如果我还不能把控我自己,那我算什么东西。

5、人无完人,要看到事物的本质。对一些过往的事,只要不是原则上的问题,只要是可以原谅的问题,都可以放过。因为人生只有短短的几十年,没有必须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有时间,就做点好吃的,多好。

6、你一定要知道的是:确确实实存在着另外一个世界,成功也确确实实存在着。

7、让自己每天都被梦想惊醒吧。而我的梦想是什么,我想今年可以做JAVA工程师。我想回家的时候可以买很多好吃的好玩的东西。我想种更多的树,我想把家里变成一个花果山一样的世界。

8、当你吃饱的时候,再苦再累也要保持自己的思想的独立了。

思想的独立就是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去控制自己,把自己的生活过好。

 

 

9、没有人可以不受身边的琐事所影响,而一个有知识有知慧的人,可以把身件的本质看透,倒底本质是什么样的,实际上,很多事是无关重要的,就要放开。

 

 

 

 

时间从哪里来:早上吃快一点,不要看垃圾新闻,没有客户的时候多学习,看论坛,上班的时候可以学习听英语。这是一个挑战。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1、 不和没有知识的人争论,完善自己才是有意义的事。

2、 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3、 要知道还有另一个世界。

4、 要认识到,所有的努力,在后面的人生路上都会得到回报的,这个是宇宙定律。

5、 学会服务,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