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real_fly的专栏

You can! I can!

  •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静下心来

 这几天班上出了一个人物。以前大家在一块调侃的时候,他不会对其它人让步,自己明显不对也力争。近几天,以前那种情况不见了,凡事都做得都像戴尔-卡耐基。

2007-09-16 08:12:00 347

原创 just do it!

一旦有了目标,要果断出击。 否则等到别人捷足先登,后悔也来不及。

2007-09-14 08:46:00 344

转载 关于爱

    爱的感觉.    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    多一个人帮你分担。    你终於不再孤单了。    至少有一个人想著你。    恋著你。不论做什么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    随著彼此的认识愈深。     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    於是问题一个接著一个发生。     你开始烦.累。    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

2007-09-13 13:12:00 311

原创 学习重要还是缘份重要?

      学习很重要,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可是缘份似乎更重要,学不会了可以再学,缘份过去了,这辈子 and 下辈子 and forever就永远失去了。现在的学习为了生存,生存为了更好的生活,生活是为了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享受着彼此温暖的怀抱。缘份呢,是俩个相爱的人现在就可以在一起。

2007-09-13 13:04:00 423 2

原创 做个程序设计者,但不是代码编写者

做个程序设计者,但不仅仅是代码编写者。写篇代码,任何读了几天热销中的《X天玩转X语言》书籍的人都可以,但写出的代码是否能够恰当的解决问题?是否最优?因人而已吧。今天看到一个同学在调试一个程序时非得

2007-09-05 21:23:00 348

原创 新博开张

决定了,以后好好在CSDN爬行。 

2007-09-04 12:46:00 296

JPEG信息隐藏与水印发展

信息隐藏与水印发展 介绍了信息隐藏与水印发展的现状。

2009-05-19

JPEG图像的无损信息隐藏

这是个JPEG图像的无损信息隐藏的论文。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09-05-19

用软件实现MP3截取教程

这是一个给朋友做的有关截取mp3部分内容的教程。喜欢用的朋友的可以下载下来看看。我是为了挣分,下别的东西,所以才上传上来的。

2009-04-25

数字化校园建设ppt

数字化校园建设演讲用的ppt。介绍了数字化校园的模型等问题。

2009-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