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配置OpenCV产生flann\logger.h(66): error C4996: 'fopen': This function or variable may be unsafe问题

配置OpenCV产生flann\logger.h(66): error C4996: 'fopen': This function or variable may be unsafe问题使用vs2012配置opencv编译出现问题:1>------ 已启动生成: 项目: Win32ForOpenCV245, 配置: Debug Win32 ------1>  s

2014-09-19 00:35:50 381

转载 MFC doc类,view类,frame类之间互相调用 作者:Fansy2000 (顶顶)

MFC doc类,view类,frame类之间互相调用作者:Fansy2000   (顶顶)  访问应用程序的其它类        获得CWinApp:     -在CMainFrame,CChildFrame,CDocument,CView中直接调用AfxGetApp()或用theApp     -在其它类中只能用AfxGetApp()    

2014-09-18 16:10:55 462

转载 SetROP2

Windows API SetROP2(int nDrawMode)主要用于设定当前前景色的混合模式。R2_NOT就是取反的意思,即前景色为背景色的反色,经常用R2_NOT来画橡皮线,因为两次取反可以还原背景色。函数原型:int SetROP2( HDC hdc, int fnDrawMode);返回值:函数调用成功后返回调用前的模式,调用失败则返回零。

2014-09-18 13:51:53 561

转载 MFC界面刷新函数比较

一:什么时候才会发生重绘窗口的消息?      当需要更新或重新绘制窗口的外观时,应用程序就会发送WM_PAINT消息。对窗口进行重新绘制。二:Invalidate() -- RedrawWindow() -- UpdateWindow()三个函数有什么异同?      Invalidate()是强制系统进行重画,但是不一定就马上进行重画。因为Invalidate()只是通

2014-09-17 10:19:03 221

转载 OnFileOpen与OnOpenDocument

OnFileOpen是菜单项的响应函数,由它具体调用那个对话框并完成文件的搜索和最终路径的确认。OnOpenDocument应该是在文件已经选好准备打开的时候触发的,这个时候应该可以处理文件内的具体数据了,所以你具体载入图像应该来重载这个函数,还有View的Update相关函数也要重载。

2014-09-09 18:58:41 274

VS2008动态链接库示例

VS2008动态链接库示例

2016-07-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