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XILINX ISE 文本编辑器

更换XILINX ISE 文本编辑器

ISE自带的编辑器(ISE text editor)在使用过程中有些不如意,主要有:

  • 输入中文字符容易崩溃
  • 搜索功能有时会无效
  • 没有自动补全功能

所以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Notepad++ 和 Sublime text 3 来替换ISE的文本编辑器,并且保留错误跳转的功能

1. 设置编辑器

ISE 集成开发环境中点击左上角Edit -> preferences
在弹出窗中点击ISE General -> Editors ; 右侧下拉选择Custom并且在 Command line syntax 中输入如下代码:

如果使用的是Notepad++(请把{}内的地址修改为你实际的程序地址)

{C:\Program Files\Notepad++\notepad++.exe} $1 -n$2

如果使用的是Sublime text2/3

{C:\Program Files\Sublime Text 3\sublime_text.exe} $1:$2

设置

2. Sublime text 3设置

Sublime可添加的插件较多,所以可以特别拿出来说明一下

To be continue…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Xilinx ISE(Integrated Software Environment)是一种集成开发环境,用于设计和开发基于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的数字系统。它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工具链,用于设计、仿真、综合和实现FPGA电路。 首先,Xilinx ISE具有强大的设计功能。它支持HDL(硬件描述语言)编程语言,如VHDL和Verilog,使设计师能够以高级抽象的方式描述硬件行为。此外,ISE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IP核(知识产权核心),可供设计师使用,以加快设计过程并提高系统性能。 其次,Xilinx ISE在仿真方面也非常重要。它能够对设计进行功能仿真和时序仿真,以验证设计的正确性和性能。设计师可以使用ISE内置的仿真工具进行波形展示和调试,以确保设计在实际硬件上的运行符合预期。 再者,Xilinx ISE支持综合和实现过程。综合是将HDL代码转换为底层的门级网表,以实现在FPGA上的执行。而实现是将综合结果映射到目标FPGA器件上,并生成可下载到FPGA上的配置比特流文件。ISE提供了适用于各种Xilinx FPGA器件的综合和实现工具,并为设计者提供了丰富的控制和优化选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性能。 总结来说,Xilinx ISE是一个全面的FPGA设计和开发工具,可以帮助设计师高效地实现数字系统。它集成了多种功能,包括设计、仿真、综合和实现,为设计者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设计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