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验证码与语音验证码API&SDK接口

语音验证码是通过语音电话直接呼叫用户手机或固定电话播报验证码,解决短信验证码到达率及政策性问题。常用于网站、移动客户端、银行金融等用户身份验证,以及支付确认等安全性要求更高的即时服务。


说实在话,语音验证码的使用是比较复杂的,你要接听-记录-输入 起码单个步骤才能完成验证,如果你突然忘记了这个验证码你还得重新接听,是重新接听哦,不是翻开来看看哦。但是为什么这种烦恼的功能居然还有人使用呢?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政府对于营销短信的打击,打击这类型营销短信、当然就会封通道,通道封了,那么使用这条通道的企业的全部短信都发不出去,无论验证也好其它短信也好,通通丢失,这样造成的伤害是无可比拟的。因此,语音验证码就出现了,因为政府现在还是允许语音验证码的存在,也就是它的到达率达到了100%,虽然比较麻烦,但总比丢失要好吧。


现在,各类型的大企业都开始采购语音验证码,因为大家都是担心着国家会取缔短信验证码这一业务,先做好准备措施还是不错的,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怎么使用别人的语音验证码API&SDK接口开发自己的应用呢?哦,你想开发线路、不使用别人的线路?这个你就别想了,就算百度都在采购别人的语音验证码,普通企业是不具备这个资质和能力是开发自己的线路,只能去接入别人的线路。


一般的接入还是很简单的,如下面的一段代码;

 1.1 请求

• 请求地址
/{SoftVersion}/Accounts/{accountSid}/Calls oiceCod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