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提高WhatsApp营销效果:如何在WhatsApp上增加打开率和提高转化率?

想要提高WhatsApp营销效果,需要制定好营销策略、优化营销内容、发送定期提醒、与用户互动和提供优质客户服务。只有这样才能够提高打开率和转化率,从而达到最佳营销效果

2024-03-20 15:14:18 379

原创 whatsapp封号是什么原因导致?

WhatsApp鼓励用户遵守当地法律和法规。这意味着您需要确保您的营销活动符合当地的法律和法规,否则您的帐户可能会被封禁。如果您违反了这些规定和限制,您的账号可能会被封禁

2024-03-20 11:13:12 231

原创 WhatsApp商业推广有哪些推广技巧?

通过运用多种WhatsApp商业推广技巧,我们可以更好地利用WhatsApp实现营销目标,提升品牌形象,增加销售量,并与用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2024-03-19 15:45:16 455

原创 国内用户如何注册WhatsApp商业账号?

国内的用户,如果想注册WhatsApp商业账号,一种是直接通过Meta官方进行申请注册,然后进行企业认证。另外一种是通过 WhatsApp 官方授权的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来申请、注册账号,比如牛信云,这样注册WhatsApp商业账号会更加方便和快捷。

2024-03-19 14:12:49 468

原创 如何设置WhatsApp Business账号?

WhatsApp Business是WhatsApp为企业打造的一款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企业与客户更轻松地互动。如果您是一家出海企业,想要更好地与客户沟通,那么WhatsApp Business账号是您不可或缺的工具。

2024-03-08 13:45:15 399

原创 什么是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提供商?

WhatsApp Business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指为企业提供WhatsApp Business API服务的公司,这些公司由Meta官方指定合作,具有官方授权和认证资质,产品更全,服务更优。

2024-03-08 11:10:19 338

原创 WhatsApp Business账户有什么好处?

在当今数字互联网时代,出海企业需要与海外客户保持实时联系,建立一个双向的跨国沟通渠道,这就是 WhatsApp Business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

2024-03-06 17:19:22 459

原创 国内企业怎么创建WhatsApp Business账号?

国内的企业,可以通过WhatsApp 官方授权的商业方案提供商来申请、注册账号,比如牛信云,这样注册会更加的方便和快捷。

2024-03-06 15:23:46 906

原创 企业如何利用 WhatsApp Business 进行营销?

WhatsApp Business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可以帮助企业接触和吸引客户。通过提供快速高效的客户支持、开展营销活动、创建群聊和收集客户反馈,企业可以使用WhatsApp Business 与客户建立牢固的关系。

2024-03-01 13:37:53 401

原创 WhatsApp、WhatsApp Business App和WhatsApp Business API区别

WhatsApp Business API是一种高级解决方案,旨在为大型企业提供更强大的功能和更高的灵活性。它允许企业使用第三方工具集成WhatsApp能力,并自动化一些流程,例如自动回复、消息模板和客户支持等。

2024-03-01 11:58:40 355

原创 WhatsApp Business 有什么功能特点? WhatsApp Business 怎么使用?

WhatsApp Business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做营销、拓客、管理客户关系,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2024-02-01 14:54:21 391

原创 WhatsApp Business 有什么功能特点? WhatsApp Business 怎么使用?

WhatsApp Business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做营销、拓客、管理客户关系,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2024-01-31 15:07:19 414

原创 WhatsApp Business和WhatsApp区别?

WhatsApp Business允许企业在其专用账户上使用WhatsApp,以便更好地与客户进行沟通。这意味着企业可以使用WhatsApp Business来发送自动回复消息、欢迎消息和设置快捷键等功能,以便更好地管理客户的需求和问题。

2024-01-31 11:06:09 379

原创 企业如何利用WhatsApp私域进行营销?

WhatsApp私域营销是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具有精准定位、互动性强和数据支持等优势,是企业实现精准营销和增强用户体验的利器。

2024-01-30 15:15:32 515

原创 什么是 WhatsApp 营销?为什么使用 WhatsApp 营销?

WhatsApp 营销是一种数字营销手段,企业可以通过 WhatsApp 接触潜在和现有客户,发送 WhatsApp 商业消息向客户推销产品或服务,进行一对一的客服对话和产品营销。

2024-01-30 10:39:16 535

原创 什么是WhatsApp私域?使用 WhatsApp 私域进行营销的好处?

WhatsApp私域是一种利用该平台进行精细化营销的策略。通过建立和维护与用户之间的直接互动,品牌可以实现更高的用户参与度、转化率和品牌忠诚度。

2024-01-29 15:38:09 708

原创 WhatsApp首次营销模板怎么写?WhatsApp营销效果怎么样?

在编写WhatsApp营销模板时,要着重强调产品或服务的独特卖点和优势。通过清晰地阐述产品或服务的特点,让客户了解到使用该产品或服务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或工作。

2024-01-29 10:55:59 467

原创 WhatsApp私域营销与传统营销方式有何不同?企业如何利用WhatsApp私域进行营销?

WhatsApp私域营销是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具有精准定位、互动性强和数据支持等优势,是企业实现精准营销和增强用户体验的利器

2024-01-25 14:06:30 375

原创 不只养号,WhatsApp私域营销还能怎么玩?

私域的核心,在于为企业实现低成本获客+高利润转化+0成本的触达。出海企业做WhatsApp私域营销,除了养号,还能怎么做?

2024-01-25 06:30:00 327

原创 WhatsApp怎么营销引流?

通过 WhatsApp 进行营销引流,企业可以更好地建立与潜在客户之间的互动关系,提高品牌曝光和转化率

2024-01-24 14:12:45 614

原创 WhatsApp能营销吗?什么是WhatsApp营销?WhatsApp营销靠谱吗?

WhatsApp用户遍及全球,其规模已经超过20亿,企业可以借助WhatsApp这一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的通信应用程序,向潜在客户发送营销信息来推广产品或服务。

2024-01-24 10:39:11 697

原创 WhatsApp Business是什么?WhatsApp Business怎么用?

通过WhatsApp Business ,企业可以更便捷地与其客户联系和沟通,并提供更快速、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2024-01-23 06:30:00 1178

原创 如何在 WhatsApp Business 上开外贸店铺?

在 WhatsApp Business 上开设外贸店需要进行全面的规划和准备,通过遵循文中的建议和技巧,可以提高企业店铺的流量和销售额,从而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和收入。

2024-01-22 12:30:00 344

原创 外贸为什么用WhatsApp?WhatsApp如何开展外贸?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开展外贸业务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WhatsApp 是一款即时通讯软件,可以免费发送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等多种类型的信息,也可以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

2024-01-22 06:30:00 1047

原创 如何用WhatsApp做外贸?

WhatsApp 可帮助企业和客户快速建立个性化的联系,进行产品和服务类营销推广,并在购物过程中及时回应和解决客户的问题。

2024-01-18 07:00:00 649

原创 跨境电商怎么才能玩转WhatsApp,实现高效低成本引流?

跨境电商企业如何通过WhatsApp,实现高效低成本引流?看看大家在行业常见的八个场景中的营销运营方法,能否为你带来灵感和启发。

2024-01-17 13:15:00 443

原创 WhatsApp Business有哪些好处?

使用WhatsApp 营销的好处之一是通过发送个性化消息改善品牌定位。得益于WhatsApp丰富的功能,例如群聊、推送通知和广播列表等,企业可以通过 WhatsApp Business 来创建更好的客户交互体验。

2024-01-17 06:30:00 365

原创 为什么企业要选择WhatsApp Business?

WhatsApp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接触客户群体、协调沟通客户和提高客户转化率的工具。与其他营销渠道相比,用户在WhatsApp上花费的时间更多,90%的用户会在收到WhatsApp消息后的3秒内打开阅读。

2024-01-16 14:45:00 384

原创 企业如何使用WhatsApp进行营销?

随着社媒营销的盛行,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使用WhatsApp发送消息, WhatsApp Business随之成为现代营销人员的重要工具。它提供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交互式沟通方式,增强了客户的参与度。

2024-01-16 10:19:48 430

原创 什么是WhatsApp Business?WhatsApp和WhatsApp Business区别?

WhatsApp Business 账号是Meta专为企业设计的WhatsApp账号。不同于消费者层次的应用,WhatsApp Business旨在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方便企业与消费者建立更好的双向沟通渠道。

2024-01-15 12:00:00 624

原创 常见的WhatsApp营销技巧有哪些?

WhatsApp 作为海外用户常用的即时通讯软件,是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企业使用WhatsApp 与用户交流,不仅可以实时接收信息,及时回复用户咨询,解答用户任何疑虑问题,还可以提升用户的信任和好感度。

2024-01-15 06:30:00 908

原创 外贸企业如何通过WhatsApp做营销?WhatsApp如何开发海外客户?

“全球社交霸主WhatApp”是一个国际化的即时通信应用程序,是更多外贸企业的客户服务工具优选,可从多个方面给予外贸企业帮助与支持。

2024-01-11 14:30:02 369

原创 企业用WhatsApp营销的好处有哪些?

使用WhatsApp营销可让企业避免骚扰客户的尴尬,同时实现较高的消息触达率。通过用户精细化运营,促进老客户二次复购,提高销售增长。

2024-01-11 06:30:00 369

原创 WhatsApp营销是什么?

WhatsApp营销是一种信息和服务营销,是外贸企业的营销利器。WhatsApp可用于售前咨询、售后服务以及品牌宣传等多种场景,跨境企业可通过WhatsApp快速链接目标客户,提供7x24h全天候客户支持,以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进行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提升销售转化。

2024-01-10 11:45:00 485

原创 WhatsApp营销策略有哪些?

WhatsApp支持消息对话功能,可让企业和客户进行双向的在线交流沟通,提供售前咨询、确认购买、物流动态更新、售后支持等服务。

2024-01-10 06:30:00 452

原创 怎么用WhatsApp做外贸?WhatsApp Business Platform有哪些优势?

WhatsApp客户群体分布范围广,不局限于部分国家和地区,具有较广的覆盖范围和较大的可扩展性,以满足外贸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对话需求

2024-01-09 19:45:00 566

原创 WhatsApp是什么?

WhatsApp 用户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已超 20 亿。由于其可访问性、跨平台使用的功能以及简单、直接的特性,WhatsApp深受全球用户的喜爱。

2024-01-09 15:09:13 370

原创 WhatsApp business的优势有哪些?

通过WhatsApp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全球范围内消息群发,将新用户福利、优惠活动等营销类信息快速发送给消费者,精准触达目标用户,高效完成拉新获客。

2024-01-08 18:37:42 467

原创 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安全可靠、快速集成

智能语音机器人对出海企业来说已经成为市场刚需。在海外业务拓展过程中,企业需要快速触达客户并进行高效的市场推广。智能语音机器人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大规模、全自动的外呼服务,提高营销和客户服务的效率。

2024-01-08 06:30:00 655

原创 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

受出海公司业务全球化的影响,智能客服逐渐从便捷应用变为市场刚需。新基建七大领域中,人工智能及场景应用的基础建设是最核心的领域,而智能客服作为商业化实际应用的核心场景之一,能提升企业运营效率,为行业客户赋能。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服务的价值将被会进一步放大。

2024-01-05 14:28:32 62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