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飞信隐身是可以做到的。而且很简单。

 

  飞信是国内普及程度仅次于腾讯QQ的即时通讯软件,因其能够免费发送短信而广受青睐。我们在使用腾讯QQ时,如果想查看隐身,可以借助某些第三方修改版的QQ客户端,或者购买会员“贿赂”腾讯。但是查看飞信隐身一直是一个难题。网上有人声称飞信查看隐身是几乎不可完成的任务。但是作为一款中国的软件,难道就没有一丝可能么?呵呵,方法还是有的,而且不止一个。

为什么要查看飞信隐身?

  想查看飞信隐身,需要先明确一个问题:为什么要查看飞信隐身?

  隐身功能的出现,模仿的是手机待机状态。我隐身,所以你不知道是否可以和我聊天。这样,一方面可以减少打扰,另一方面制造神秘,保护个人隐私。因此,单纯从这个角度讲,查看隐私颇有些不道德的意味,毕竟个人隐私需要得到尊重。

  但是,有些时候我们真的很想知道别人是否在隐身。尽管可以设置隐身对某人可见,但是那个决定权在对方手里。举个例子,我晚上想和同学一块出去吃饭,想在飞信上喊一声,我可以选择发送飞信,即使对方真的不在线,也可以通过短信到达对方那里,但是我如果是想和对方聊天,比如,对方是我暗恋的女孩,我如何在她上线隐身时和她搭讪聊天?这时,如果能查看隐身,自然就能省去很多麻烦。

  所以,查看隐身多少还是有些必要的。

查看飞信隐身的方法

  尽管有人以专业口吻提出飞信查看隐身不可行。但是我们应该了解,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查看飞信隐身方法之一——Pidgin插件查看法

  Pidgin是一个可以同时登陆多个即时通讯工具的软件,也就是说,使用Pidgin可以同时登陆包括QQ/MSN/Fetion等在内的许多聊天软件。不过Fetion插件目前没有官方版,现在只能找到网友开发的第三方插件。

  下载一个Pidgin软件,安装之,然后安装飞信插件。插件下载地址和安装方法可以查看这里:中国移动飞信Pidgin插件。安装之后,登陆自己的飞信号,就可以查看飞信隐身。不过该功能需要一点使用技巧。

  比如,我们可以假设一个飞信号的昵称是“偷心贼”(测试账号)。我们想查看他的一个朋友“唐僧”(被测试账号)是否隐身,那么,在“偷心贼”的账户下查找目标用户“唐僧”,然后在此好友上点击右键,选择发起聊天,这时我们就会发现软件自动启动了一个聊天窗口,里面会提示××进入聊天室。如果“唐僧”真的隐身的话,就会显示“唐僧进入聊天室”。当然,如果真的不在线,就只显示“偷心贼进入聊天室”。

  上面提到的方法仅仅是取巧,插件作者似乎并没有想到这一层。既然这个插件能做到,那么任何第三方客户端应该都能做到。下面提到另一款开源飞信客户端就是这样,作者专门做出了查看飞信隐身功能。

  查看飞信隐身方法之二——可可熊python版飞信查看飞信隐身法

  网友可可熊根据中国移动飞信的黑箱分析结果,写出了一个python版飞信,该软件自0.2版本之后就具有了查看飞信好友是否隐身的功能。不过该软件是命令行下的,安装了Python环境之后,就可以在命令行下使用这个超级迷你的飞信软件。下载地址:可可熊python版飞信

  命令参数: 

———————–基于PyFetion的一个CLI飞信客户端————————-

命令不区分大小写中括号里为命令的缩写

help[?] 显示本帮助信息
ls[l] 列出好友列表
status[st] 改变飞信状态 参数[0隐身 1离开 2忙碌 3在线]
参数为空显示自己的状态
msg[m] 发送消息 参数为序号或手机号 使用quit退出
sms[s] 发送短信 参数为序号或手机号 使用quit退出
参数为空给自己发短信
find[f] 查看好友是否隐身 参数为序号或手机号
add[a] 添加好友 参数为手机号或飞信号
del[d] 删除好友 参数为手机号或飞信号
cls[c] 清屏
quit[q] 退出对话状态
exit[x] 退出飞信

  大家不要看到这么多参数就头疼,尝试一下在命令行下聊天,你会感到新奇的。详细方法,建议参考Googl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