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下载组件SmartUpload使用方法

一、SmartUpload组件简介

 

SmartUpload是由www.jspsmart.com网站开发的一个可免费使用的全功能的文件上传下载组件,适于嵌入执行上传下载操作的jsp文件中。该组件有以下几个特点: 

1、使用简单。在jsp文件中仅仅书写三五行java代码就可以搞定文件的上传或下载,方便。 

2、能全程控制上传。利用SmartUpload组件提供的对象及其操作方法,可以获得全部上传文件的信息(包括文件名,大小,类型,扩展名,文件数据等),方便存取。 

3、能对上传的文件在大小、类型等方面做出限制。如此可以滤掉不符合要求的文件。 

4、下载灵活。仅写两行代码,就能把web服务器变成文件服务器。不管文件在web服务器的目录下或在其它任何目录下,都可以利用SmartUpload进行下载。 

5、能将文件上传到数据库中,也能将数据库中的数据下载下来。这种功能针对的是mysql数据库,因为不具有通用性,所以本文不准备举例介绍这种用法。

本篇将讲述java常用的上传/下载组件 SmartUpload 的详细java的朋友不会陌生,几乎在所有的B/S架构的项目或者产品中都会用到文件的上传/下载。

 

 

二、SmartUpload组件使用

(1)文件上传

HTML代码

WebFileMgr.upload(su,pageContext)方法内容:

Java代码

上面的JSP,Java代码就可以实现文件的上传.

(2)文件下载

下载相对更为简单,只要设定下载的文件名(带路径)就可以了.

Html代码

  

 

三、其他学习资料

1、jspSmartUpload组件中的主要类:

http://www.cnblogs.com/jingua1026/articles/1321642.html

2、下载介绍

http://www.javaeye.com/wiki/topic/157247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