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现实(AR)笔记2:Vuforia+Unity例程ObjectRecognition

前言

之前以为ImageTarget是最基础的例程,花了挺长时间研究ImageTarget,过程不顺利,让本尊纠结了好几天。今天突然明白官方的ImageTarget例程是用Android SDK开发的,而官方有一个专门针对Unity的例程ObjectRecognition,更适合我们用Unity+Vuforia的学习。我的学习目标刚好也是ObjectRecognition,由于各个对象类型是相互孤立的,所以就放心地丢下其他各种对象类型的学习,直接拿ObjectRecognition来入门。

本文源自Vuforia针对物体识别的官方Unity例程

1. 导入例程

例程为objectrecognition-5.x.x.unitypackage。
双击即可导入,或者使用菜单操作:Assets > Import Package > Custom Package.

2. 增加设备数据库

Object Recognition例程中没有任何预设好的对象,需要你使用Vuforia Object Scanner来创建一个自己的对象。一旦创建好了对象,就可以将包导入到工程中。

关于Object Scanner的操作,官方给了详细的说明,可以查看https://developer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