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篇 研究WebRTC官网之生成工程文件(二)及用ninja进行编译

关键词:生成工程文件,ninja进行编译

一、WebRTC之生成工程文件(二)

1)

d)is_debug:

调试构建是默认被设置的。当进行release构建时,应设为false.

组件构建默认是Debug构建,除非明确设置了is_debug=false。

GN命令生成构建文件是gngen(输出目录)。

你生成你的构建文件后,之后gn装置 gen将输出到相同的文件夹并且会使用相同的参数,在第一次提供的。以方便任何时候在输出文件夹使用gn参数进行编译。这将打开一个文件在$EDITOR中,你能编辑这些参数。当你改变了这些参数并保存文件后,gn将用这些新参数重新生成你的工程文件。

给出两个例子:
a)

# debug build for 64-bit iOS
gn gen out/ios_64 --args='target_os="ios" target_cpu="arm64" is_component_build=false'

b)
# debug build for simulator
gn gen out/ios_sim --args='target_os="ios" target_cpu="x64" is_component_build=false'

分别试试,

a)     的结果如下:

b)     的结果如下:

二、WebRTC之用ninja进行编译

想要编译,只需运行ninja在合适的目录,例如:
ninja -C out/ios_64 AppRTCMobile

可以不用AppRTCMobile这个名字,你可以自己命名一个感兴趣的。我运行的命令如下:

ninja -C out/ios_64 AppRTCMobileQhz

运行结果如下:

注:好像上述名字不能改,只能用AppRTCMobile这个名字。

要看可用的名字列表,可以用如下命令:run gn ls out/<output folder>

2016年12月08日星期四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