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篇一对多实现之往服务器上传图片及array_multisort()函数(二)

关键词:一对多实现, 学生白板传图片到服务器

一、一对多实现

1.1 运行平台

老师端:https://123.57.206.36:9100/demos/index.html?roomid=888

学生一:

https://123.57.206.36:9100/demos/student.html?studentId=1001&userAvatar=http://123.57.206.36:8003/uploadfiles/2016/11/1479740395ZMJkiF.jpg#888

学生二:                            

https://123.57.206.36:9100/demos/student.html?studentId=1002&userAvatar=http://123.57.206.36:8003/uploadfiles/2016/11/1480494624FDjMGetutor.png#888

学生三:

https://123.57.206.36:9100/demos/student.html?studentId=1003&userAvatar=http://123.57.206.36:8003/uploadfiles/2016/11/1480475198N2F0kntutor.png#888

1.2 UI

1.3 学生写的要保存成一张张图片,传服务器上去

思路:学生写满一张,保存成一张图片

   有两件事要做,一是把图片传到服务器供老师调用;

                 二是把图片保存到本地供老师讲时,自己看;

1学生写满一张,保存成一张图片(小目标三)

a跳转私有白板

https://123.57.206.36:9100/demos/studentSelf.html

超链接知识:

知识一:超链接<a href="http://www.baidu.com" title="脚本之家">Welcome</a>

等效于js代码

window.location.href="http://www.baidu.com";    //在同当前窗口中打开窗口

知识二:超链接<a href="http://www.baidu.com" title="脚本之家"target="_blank">Welcome</a>

等效于js代码

window.open("http://www.baidu.com");                //在另外新建窗口中打开窗口

跳转代码如下:

<li><a href="https://123.57.206.36:9100/demos/studentSelf.html"target="_blank">私有白板</a></li>

前端显示如下:

注:由代码可以看出,这个跳转是跳转到新的页面。(target="_blank")

b保存成一张图片

  实现了,如下代码:

   function saveCanvasStudent() {

         designer.toDataURL('image/png', function(dataURL) {

               window.open(dataURL)

          });

    }

注:这个是把图像保存成一串base64位的码,需要传到服务器上,下一步。

2把保存的图片上传到服务器(小目标四)

   查找接口,追加拍照时,用到图片上传服务器,接口如下:

上传图片信息接口:

http://123.57.206.36:8004/v1/tutorial/tutorial/tutorAddImg

上传图片本身接口:

http://123.57.206.36:8003/upload/upload4tutor

看看8004指的是哪个文件夹:

指的是/app/web/api文件夹

接口程序如下:

二、php

2.1PHP array_multisort() 函数

1)定义和用法

array_multisort() 函数返回一个排序数组。您可以输入一个或多个数组。函数先对第一个数组进行排序,接着是其他数组,如果两个或多个值相同,它将对下一个数组进行排序。

注释:字符串键名将被保留,但是数字键名将被重新索引,从 0 开始,并以 1 递增。

注释:您可以在每个数组后设置排序顺序和排序类型参数。如果没有设置,每个数组参数会使用默认值。

2)语法

array_multisort(array1,sorting order,sorting type,array2,array3...)

3)看个例子一如下:

注:当一个数组时,按字母大小进行排序。

4例子二

注:当两个数组时,如果不设置,第一个升序,第二个数组怎么排的没搞明白,但要求两个数组的元素数目必须相同。

5)例子三

注:当两个值相同时,依次输出就成。但第二个数组怎么排的,还是没看明白。

6)例子四

注:还是第一个看懂了,第二个没看懂,说是不指定就按常规类型排序。

7)例子五:

注:合并排序。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