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ffice使用二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office 7.0版本信息与下载 更新时间: 2013年 9月 4日 12:16 星期三 1. 产品说明 WEBOFFIC是北京点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文档编辑组件,其主要用户打开各种格式的文档。 目前支持的主流文件格式有:Word、Excel、WPS等编辑文档。 WEBOFFICE是标准的ACTIVEX组件,支持在应用开发平台中嵌入整合。 C/S平台:VB、VC、Delphi … … B/S平台:ASP、PHP、Java、ASP.Net、C#.Net … … 功能项 详细说明 文件格式 支持大多数的文件格式,如Word、Excel、WPS… …。 修订留痕 Word中实现修订留痕功能,鼠标置于留痕之上,显示修订信息。 安全设置 接口调用限制打印、保存、复制。 文件上传 直接保存到服务器,支持标准的HTTP Post协议。 书签管理 通过书签管理实现表单数据与Word书签交互。 公文套红 支持公文套红功能。 区域保护 支持在Word中分区域保护Word指定的数据。 与weboffice6相对,修改了文档打开模式,通过OLE方式调用Office软件,处理机制类似微软DSOFramer组件,相对weboffice6完全打开模式,打开文档速度大大提升。 同时weboffice7推出了标准版和增强版; 免费版用于服务免费用户群体,满足office最基本的在线编辑,保存,打开,修订,保护,套红等常用功能,随时根据新的环境系统免费升级。 增强版用于特殊订制开发用户,提供了office区域控制实现了在office中控制特殊区域选择定好的内容或者控制指定区域编辑权限;也提供了pdf的生成功能;
iWebOffice2003是一个基于Web的文档处理中间件 =============================================================================== iWebOffice系列文档控件,是江西金格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过两年的完全自主开发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软件,于2003年3月取得了国家软件著作权保护,于2003年12月取得了江西省软件产品登记证,同年被列为创新基金项目,该软件完全按照办公软件对公文文档需求标准设计,全国率先提出并实现文档线编辑的梦想和构架,产品开发完成后,已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成为许多软件开发公司开发(OA)办公软件的首选标准控件。我们始终专注该产品的研发,引领这一领域的技术发展方向。 iWebOffice系列文档控件,能够在浏览器窗口中直接编辑Word、Excel、PowerPoint等Office文档并保存到Web服务器上。实现文档和电子表格和数据库的统一管理。同时支持痕迹保留,手写签名,电子印章等办公自动化系统必备的功能。是OA系统开发的标准控件,是保护您投资的最佳选择!控件采用标准HTTP协议,支持任意后台Web服务器(IIS,WebLogic,WebSphere,Apache,Tomcat等),任意后台操作系统(Windows 2000/2003/XP,Linux, Unix等),以及任意后台编程语言(Asp, Jsp, Php,VB.NET,C#.NET等)和任意Web应用服务器体系结构(J2ee, .NET等)。卓越的性能,标准高效的编程接口,让您以最低的开发成本,轻松创建极具特色的办公自动化解决方案! 目前政府信息化,办公自动化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而Microsoft Office是办公文档中用的最普遍的一种文档编辑工具,其格式是最普遍公文载体,在办公自动化系统中,如何与Microsoft Office文档结合,是很多软件开发公司一直在摸索的问题,我们根据这种情况,采用自定义数据结构协议,自行研制开发了基于Web方式的Microsoft Office网络文档中间件管理方案。这个方案是整个办公系统中的文档处理部分,完全与Microsoft Office兼容,软件开发公司可以利用该方案,与自己研制的办公自动化系统相结合,开发出真正符合办公自动化需求的软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