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集成Genymotion模拟器

Genymo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Android模拟器,不仅速度流畅而且还功能齐全,支持windows、linux和Mac OS等操作系统。对于Android开发来说,使用这款模拟器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本文将会对Android Studio如何集成Genymotion做一下简单的描述。

1、下载安装Genymotion及VirtualBox

由于Genymotion的运行是基于VirtualBox的,因此,我们需要首先安装VirtualBox。

下载地址: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s

由于是dmg文件,下载后直接安装即可。

然后下载Genymotion

官网地址:https://www.genymotion.com/

Genymotion并不能直接下载,需要注册账号登录后才可以。我们首先需要注册一个账号,这个账号要牢记,不仅下载时使用,以后创建虚拟设备时也需要使用。

注册完后登录,根据向导即可到达下载页面,它分为两种情况,一种免费,一种付费,我们选择免费的,然后点击download,到达下载页面,选择Mac版本,然后找到下载链接,如图:

下载完成,直接安装即可。

2、安装Genymotion插件

Genymotion已经安装完毕了,接下里我们要安装genymotion插件了,打开Android Studio,在settings里面找到plugins菜单打开,然后点击“Install JetBrains plugin”按钮,接下来出现插件列表,找到genymotion插件,点击安装。

安装完成后会在编辑器面板上出现一个红色小手机图标,如图:

点击打开,此时会提示我们配置Genymotion路径,本人的路径为:

/Applications/Genymotion.app

粘进去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3、创建虚拟设备

下面来创建一个虚拟设备,点击红色小手机图标,出现Genymotion Device Manager界面,此时是没有设备的,接下来点击“new”,打开Genymotion界面,首先是登录,登录后点击“Add”,出现设备列表,如图:

选择你需要的设备,然后点击“next”,出现设备信息界面:

填写设备名称并确认设备信息,然后下一步,出现如下界面,接下来就开始下载了

下载完成后Genymotion界面的设备列表里会出现一条记录,记录刚才创建的设备,然后点击Genymotion面板上的“Start”,此虚拟设备就开始运行了,效果图如下:

4、在Genymotion上运行项目

Genymotion都配置好了,接下来就让项目在它上面运行一下吧。

打开我们的项目,在Android Studio面板上点击“绿色箭头”run我们的项目,我们会发现,在设备列表里已经出现了我们的虚拟设备:

点击Ok,然后我们的项目就运行在Genymotion上了,截图如下:

Ok,以上就是Android Studio集成Genymotion模拟器的相关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