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编译记录

netstat -lntup | grep 9000killall php-fpm #终止进程1、先下载php.tar,然后 tar -zxvf php.tar2、然后进入解压后的目录,编译./configure --prefix=/usr/local/php --with-config-file-path=/usr/local/php/etc --with-oci8=in...

2018-02-11 16:01:28 249

原创 oracle数据库大批量update操作记录

今天在操作Oracle里两个表的数据时,遇到个问题,记录一下A表是源表,B表是复制过来的表1、create table B as select * from A,创建B表2、清空B表某个字段的值,update B set col='' ,然后 更改表B某个字段的数据类型3、然后将B表的数据更新与原来的一样,此时,如果用update B set B.kqid=(select A.

2018-02-06 11:49:48 9026

Linux-CentOS-PV-VG-LV创建及扩容.docx

一篇非常详细的linux环境下分区的教程,图文并茂,可以参考。

2018-03-06

BIOS设置图文教程

bios图文教程,详细介绍了AMI Bios 设置全程图解和PHOENIX设置全程图解。欢迎下载观看。

2011-11-04

php系列基础教程 php教程

php系列基础教程,下载过来学习学习对你有益无害。

2010-02-25

mysql.chm和sqlsever.chm 手册(联机从书)

mysql sqlserver 联机从书

2010-01-05

无盘工作站2000攻略

无盘工作站2000攻略 也许大家要问,无盘好像是N年前的事,现在硬盘都上普通都是80G了,还用无盘吗?!现在单机CPU都是1G以上的速度。硬盘里光电影都有50G。还用无盘吗?! 说的也是,不过单机归单机,现在无盘工作站在某些地方还是用得着的。

2009-07-12

flash鼠标行为动作

flash as编程,鼠标行为, 当鼠标经过时字体会改变,很不错的 希望大家会喜欢,大大地喜欢,,,,,

2009-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