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关机流程源码分析

Android系统开机时,在启动SurfaceFlinger服务过程中通过Android属性系统方式来启动bootanim进程,实现开机动画显示过程;当系统关机时,又是如何启动关机动画的呢?Android系统的整个关机流程又是怎样的呢?本文就针对这两个问题透过源码来给出具体的分析。我们知道,当长按电源键,系统会弹出关机提示对话框 当点击选择关机时,系统就会完成整个关机流程。

2013-12-06 11:23:42 1486

原创 Linux SVN 切换用户

1.   临时切换在所有命令下强制加上--username 和--password选项。 例如:svn up --username zhangsan --password 1234562.   永久切换删除目录 ~/.subversion/auth/  下的所有文件。下一次操作svn时会提示你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换成你想用的就可以了。然后系统

2013-12-06 10:13:43 13860

ReadyFor4GB

在32位的操作系统下,不能识别4G的内存,通过这个工具,能够进行转换。

2011-11-26

JAVA命名规则

该文档中涵盖了JAVA中必须注意的命名规则,适合初学者培养良好的变成习惯。

2011-10-07

聊天室程序

用java 编写的一款聊天室程序,能够实现多个客户端之间的通信。

2011-09-26

图书管理系统

一款用java编写的图书管理系统,包括图书管理(图书的借阅和归还)、读者管理等功能。

2011-09-26

java 图书管理系统

一款用java编写的图书管理系统软件,包括图书管理(借阅和归还)、读者管理等功能。

2011-09-26

jquery chm手册

一款用来描叙jquery的电子书,可以供程序员查阅和学习的手册。

2011-09-26

java酒店管理系统

用java编写的一款酒店管理系统软件。该系统能够提供多方面的管理功能。

2011-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