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emote desktop manager管理windows远程桌面连接

remote desktop manager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远程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你轻松的管理登录远程服务器,带登录的终端功能,支持双显示器,支持VPN连接功能。支持Macro宏,支持Script脚本,支持高级搜索功能,非常强大。

功能很多,不过对于一个开放人员来说,很多是用不到,那些是给运维人员用的,对我最实用的就是管理远程连接,记住密码,很方便地打开远程连接,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下载地址如下:
http://remotedesktopmanager.com/Home/Download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下载免费版的就可以了,企业版就是多些功能,但是又用不上。下载完成后,安装即可,安装步骤很简单的。

安装完成后,可以注册一个账号,要不没法激活,注册账号后,会给你免费版的序列号。激活后,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默认情况下,界面是英文,我这边已经修改了,要修改的话,点击左上角的“file”,如下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点击“option”: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user interface”,然后把里面的“language”设置为中文。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