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JB学习历程(七)

终于可以又出新东西了。上个礼拜一直没忙,公司带我们出去HAPPY了。不过现在水好凉,不能下水。才下去两分钟瞬间就被冻上来了。特别的冷。

 

恩,言归正传。我一直在看CMP,实体BEAN,可是发现要弄好ENTITYBEAN首先要做的是知道怎么配置服务器,我找到了一篇配置JBOSS服务器的指南,觉得不错,就在这给大家SHARE一下。

http://www.uml.org.cn/j2ee/j2ee121505.htm

JBoss3.07的配置

    这里需要对JBoss进行配置的地方有两处,一处为JBoss的日志信息选项,使得我们今后在部署EJB时能够得到关于部署的详细信息;另一处为JBoss中的数据源,使得我们可以使用容器持久化管理的EntityBean对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操作。

    (1)首先我们讲述日志信息选项的更改,进入JBoss所在目录下的server/default/conf目录,找到文件log4j.xml,将其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将属性作如下修改:

修改一:

 

  < category name="org.jboss" >

    < priority value="INFO" / >

  < / category >

 

修改为:

 

  < category name="org.jboss" >

    < priority value="INFO" / >

  < / category>

修改二:

 

 

  < appender name="CONSOLE" class="org.apache.log4j.ConsoleAppender" >

    < param name="Threshold" value="INFO" / >

    < param name="Target" value="System.out" / >

修改为:

  < appender name="CONSOLE" class="org.apache.log4j.ConsoleAppender">

    < param name="Threshold" value="DEBUG"/>

    < param name="Target" value="System.out"/>

将这些属性进行修改之后,当我们部署CMP EntityBean的时候将能看见JBoss针对所部署的CMP EntityBean自动产生的SQL插入语句与CMP EntityBean中包含的EJB-QL语句;并且在EntityBean被使用时发生的SQL查询语句。

(2)接着我们讲述数据源的配置,第一步:我们进入JBoss的文件夹下的docs/examples/jca目录,用文本编辑器打开mysql-service.xml,将其中的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 attribute name="JndiName">MySqlDS(数据源名称)< / attribute>

< attribute name="ManagedConnectionFactoryProperties">

< properties>

< config-property name="ConnectionURL" type="java.lang.String" >jdbc:mysql://localhost:3306/resultmanager

 

(数据库URL)

       

< / config-property>

< config-property name="DriverClass" type="java.lang.String" >com.mysql.jdbc.Driver

(数据库驱动程序)

< / config-property>

< config-property

name="UserName" type="java.lang.String">DataBase(数据库用户)

< / config-property>

< config-property

name="Password" type="java.lang.String" >

sailing(数据库用户密码)

< / config-property>

< / properties>

< /attribute>

 

将修改好的内容保存后,复制mysql-service.xml文件至JBoss文件夹下server/default/deploy 目录,此时deploy目录中的文件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我们将含有MySQL JDBC 2.0.14驱动程序的jar文件复制到JBoss安装目录的server/default/lib目录下,此时lib目录中的文件如下图所示:

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前期的配置工作,接下来我们将讲述CMP EntityBean的开发。

大家先按照以上的方法把JBOSS配置好,然后做好准备,我们要开始CMP了,是数据库的东西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