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用LabVIEW和Arduino开发一个温度采集系统

1背景

其实满打满算,今天是自己接触LabVIEW的第四天,只是是由于国庆节之前报名参加了一个比赛,国庆节期间又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所以当比赛只剩下四天的时候才开始研究LabVIEW。虽然赶在截止时间几个钟头前完成了预期任务,虽然加班加点、废寝忘食的状态甚是酸爽,但是不得不承认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以一己之力(虽然是三人组对报名)完成这么一个任务还是太消耗精力了。四天过来,损失的是睡眠和学习的效率以及落下一堆作业,但是看到自己经过四天高强度的学习能拿出一个东西还是万分欣慰,几度觉得自己要完蛋了,但是终究还是坚持下来了,尤其是周三,貌似除了晚上去上了个选修课就一直在学,终于在最后一天升华了,不容易啊。很多时候,打败你的不是困难,而是你的懒惰和随着年龄增长日趋销蚀的耐性啊!

2介绍

1、LabVIEW:L abVIEW是一种程序开发环境,由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研制开发,类似于C和BASIC开发环境,但是LabVIEW与其他计算机语言的显著区别是:其他计算机语言都是采用基于文本的语言产生代码,而LabVIEW使用的是图形化编辑语言G编写程序,产生的程序是框图的形式。 LabVIEW软件是NI设计平台的核心,也是开发测量或控制系统的理想选
  • 12
    点赞
  • 5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