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字符设备驱动 LED

驱动:不多说什么,一切尽在代码中!!!!! /**************************************************************** You Must Believe You Can Do It. So,You Can Do It Best! Time :2016/12/30 *********************************

2016-12-30 15:17:38 245

IPINFO.tgz

这是一份关于如何获取系统本地IP地址和IP地址列表的方法,有多种方法可以获取到IP地址及其MAC地址等信息。利用了ioctl/getifaddrs/arp接口多种方式去获取系统的本地IP/子网掩码/网关/MAC等信息。

2020-06-10

Simple-Cgi.zip

最简HTTP-CGI服务器,C语言实现的简单http服务器,主要用于学习http协议和C语言的编程,对于http字段的解析和方法实现,并且该服务器同时支持cgi模拟程序。

2020-03-23

多进程交互

这是一个有关于共享内存得多进程交互得小项目,它涉及到进程锁和单一文件夹的简易Makefile得编写,其中这只是一个框架,将多进程如何利用共享内存得方式进行数据得交互。其中是在共享内存得方式,需要进行加锁操作防止被占用错乱。

2018-02-27

USB0.1.12版本例子

可以到libusb官网下载libusb0.1.12的.gz文件在ubuntu14.04解压配置环境./configure ->make->makeinstall.调试我的小程序gcc编译的时候注意下:gcc usb_test.c -o usb_test -I /usr/local/include/ -L /usr/local/lib/ -lusb 亲测在我的公司的USB设备上实现连接收发传输数据成功。

2018-01-25

Sqlite3对于2进制数据的操作。

里面对于Sqlite3数据库2进制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和对于大部分常用Sqlite3的接口函数做了一定的总结。对于2进制数据eg图片的操作有实例源代码提供。

2017-08-25

c++基础小例子

C++基础小例子,很适合初学者使用.包含了this指针,虚函数,继承与派生,友元函数等等。

2017-04-25

利用linux内核2.26.35的内核实现锁。

这样子是可以直接编译通过的,记得更改自己的内核目录就好。其中锁的那部分代码可以去锁的.h文件中直接声明并且实现更加好一些

2017-04-05

Linux字符设备驱动LED源码

这个字符设备基于S5PV210的驱动开发,内容真实有效。本人亲测试验成功。 里面还有管道缓存的的算法解析。

2016-12-30

Zigbee CC2530

这是中文的CC2530文档 开发必备。

2016-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