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始顿悟了

1、conan编译、Cmake编译,Linux、window,最近这三个月都尝试了一遍,回头发现,还是先以功能开发为主,这样学习起来也是最快的,同时不能闭门造车。2、选一个好的平台,深入下去,才能先易后难。

2023-10-17 17:15:00 34

原创 【无标题】开源协议说明

http://t.csdn.cn/FgAIj

2023-08-25 10:31:07 35

原创 osg构建城市灯光模块,增强夜间效果代码示例

/ 将光源节点和城市模型添加到根节点。// 将根节点设置为查看器的场景数据。// 创建一个OSG查看器。// 开始查看器的主循环。// 创建一个根节点。

2023-08-16 10:53:14 83

原创 Window10 以外网(内核调试)问题

以太网(内核调试)启动,导致网卡不能正常使用,解决办法为:问题原因:Window10远程更新导致,因此关闭更新。具体操作:在命令提示符输入msconfig,在引导-〉高级选项把调试开关关掉,然后在网络中添加新的网段IP即可。

2023-07-28 10:01:46 137

原创 一杯咖啡包含宇宙

晚上找同行前同事聊天,思路开阔,交流思维是个好东西,人生的幸福感大概就来自于这呀!

2023-02-16 00:15:54 56

原创 OSG飞行模拟视景成像视锥问题

对称视锥FoV X 水平(非对称左右正负相加)FOV Y垂直(非对称上下正负相加)H 水平偏移P 上下偏移

2023-02-14 23:22:32 164

原创 程序的结构带来的思考

程序常见结构:顺序结构、选择结构、循环结构。程序本质上就是我们做事情的过程,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做事也可以这样统一简便。同理人生成长也是分顺序,选择,循环这样的过程。这给我带来的思考是:做任何事都应该像写程序一样尊重严谨性、可执行性、科学性、效率性。

2017-07-13 11:33:39 202

原创 解释型语言与编译型语言

解释型语言:解释型语音是在执行时采取解释执行的方式。优点:可以实现程序的跨平台执行。缺点:每次执行都要进行解释导致程序运行慢。例如:Java是一种解释型语言,.java文件先编译成.class字节码文件(一种中间代码)然后在执行时通过JVM解释执行;C#也是解释型语言。编译型语言:在程序执行前,有编译器单独编译成机器码,以后程序在运行时直接运行机器码就行。优点:只编译一次,执行效率高,同等条件

2017-07-13 09:52:45 343

原创 asp和jsp和PHP 和xml和css和js和HTML 都是什么区别?

1.asp、jsp、php都是动态网站语言,xml是一种小型网站数据库,js提供网站特效,HTML是网站的根本,无论什么语言开发的网站,最终都会以HTML的形式展现在浏览器中。2.ASP和JSP和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是三种不同编程语言。asp是微软早期的web开发编程,现在升级为asp.net;jsp是sun公司java的web编程;php是开源免费的

2017-01-12 13:49:22 1633

转载 php仿QQ等级太阳显示函数

先引述下qq等级的算法:设当前等级为n,达到当前等级最少需要的活跃天数为d,当前活跃天数为dc,升级剩余天数为dr,则:当前活跃天数为dc,升级剩余天数为dr,则:从而推出:代码:/**** qq等级输出类库* @author 毛毛虫 * @version 1.0 2008-04-09* */class showrank

2017-01-12 13:33:55 722

翻译 java开发工具配置中的jre、jdk的区别与联系

1.JRE --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是指java运行环境。光有JVM还不能成class的 执行,因为在解释class的时候JVM需要调用解释所需要的类库lib。 在JDK的安装目 录里你可以找到jre目录,里面有两个文件夹bin和lib,在 这里可以认为bin里的就是jvm,lib中则是jvm工 作所需要的类库,而jvm和 lib和起来就称为jr

2017-01-03 20:33:37 62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