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集成Tomcat与web项目开发,oracle新建连接。

我下的是android官网集成ADT的eclipse,里面什么都没集成,所以只好自己动手了。

Tomcat集成:

1.安装Tomcat,在浏览器上输入:http://localhost:8080/  成功跳转到tomcat欢迎页面,说明安装成功。

2.下载tomcat插件:http://www.eclipsetotale.com/tomcatPlugin.html  我下的是tomcatPluginV321.zip.把解压后的名为com.sysdeo.eclipse.tomcat_3.2.1的文件夹放在eclipse

  安装包E:\android\eclipse\plugins下。配置eclipse中的Tomcat环境:

重新打开eclipse,出现,点击右边小猫重启tomcat,出现以下Server startup in ...ms说明集成成功。

 

Web开发集成:

新建项目的时候发现没有web选项,说明web开发的相关组件没有集成。

1.http://download.eclipse.org/releases/juno提供了很多插件。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安装完重启eclipse。

2.如果jsp中出现- String cannot be resolved to a type
- The method getContextPath() from the type HttpServletRequest refers to the missing type String错误。

(1)右击工程->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Libraries,双击JRE System Library,如果出现红叉,表示没有选择JRE,这是需要选中对应的JDK,里面包括JRE。这样就OK了。 
(2)如果在jsp页面仍然报错,则需要检查:window->preferences->java->Installed JREs,选择与(1)相同的jdk。另外window->java->compiler的jdk也要保持一致。

新建web项目后,在Tomcat 中部署:

在tomcat的安装包中: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6.0\conf\Catalina\localhost。新建一个xml文件,文件名为:webex1

编辑:<Context path="/webex1" reloadable="true" docBase="D:\tywebex01\webex1" ></Context>

docBase是 web部署包地址(项目路径),path是web部署包名称

注意事项:

1  每次只部署一个项目

2 不要重复部署

 

 

oracle新建连接:

 

 

 

服务名就是如下:所有程序 —>  oracle  -> Net Manage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