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个人使用小结

博主用这个很久了,至于网上的十大技巧用到一些,不过也有自己的小理解:


1. xming设置



2. 在终端这一选项建议使用xterm,不然的话查看和编辑文本总是显示在屏幕上,很不好用


3. 键盘退格键在某种模式下的使用



4. 建议在高级选项禁用文本闪烁和提高文本文字大小


5. 安装lrzsz,可以直接命令行上传下载文件,但文件大小和多少都有一定的限制


6. 选项中的设置,鼠标的复制黏贴(一般去掉四个 _ - / . )



7. 高级中选择以下几个可以去掉反感的提示和声音



8. 高级回话中选择以下几个可以保持断开连接,保留之前的界面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Xshell 5是一款功能强大的SSH客户端软件,用于远程登录和管理服务器。下面是使用Xshell 5的一些基本操作: 1. 下载和安装Xshell 5:你可以从官方网站或其他可信的软件下载网站下载Xshell 5的安装程序。然后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安装。 2. 打开Xshell 5: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在开始菜单或桌面上找到Xshell 5的快捷方式,双击打开它。 3. 创建一个新会话:在Xshell 5的主界面上,点击"文件"菜单,然后选择"新建",再选择"会话"。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要连接的服务器的IP地址、端口号和用户名等信息,然后点击"确定"。 4. 连接到服务器:在会话列表中选择你刚创建的会话,然后点击"连接"按钮。如果你输入的服务器信息正确,Xshell 5将会尝试连接到服务器。 5.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当连接成功后,Xshell 5会要求你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正确的凭据后,你将成功登录到服务器。 6. 使用Xshell 5:一旦登录到服务器,你可以在Xshell 5的终端窗口中执行各种命令和操作。你可以执行常见的Linux命令、编辑文件、上传和下载文件等。 7. 断开连接:当你完成操作后,可以选择在Xshell 5的菜单栏中点击"会话",然后选择"断开"来断开与服务器的连接。 请注意,为了使用Xshell 5,你需要有一个有效的SSH服务器和相应的登录凭据。另外,为了保护你的服务器安全,建议使用强密码和其他安全措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