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决定我们的命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社会出现了一种陋习,嫁女必须有车有房否则免谈,哈哈….
我笑了,大家也笑了,有人甚至说中国的房价是在丈母娘的推波助澜下他就像坐了火箭的宇航员一样嗖嗖的往上升,从未跌过。
就在这背后不知道上演多少出孔雀东南飞的故事,试问为人父母的这又是何苦为什么一步步把孩子往绝路上逼呢?难道非弄得反目为仇众叛亲离你们才甘心吗?同样是背叛今天他就算他这次是依了你,你敢保证他以后不会背叛你吗?
难道爱情的概念在你们眼中是如此的淡薄吗?
难道所谓的爱情真的只能在肥沃的土地上开花结果吗?
难道在你们眼中车和房子远比儿女们的幸福重要吗?
难道在你们眼中我们苦苦相守的感情就敌不过生不带来死不到去的身外物吗?
我们也许是封建礼教包办婚姻下结合的产物,也许是你们爱情的结晶。
不管当时你们是什么情况创造了我。你们的养育之恩做儿女铭记在心,你们为儿女操碎了心,终于将我拉扯成人。小时候你们照顾我现在你们老了,就由我们这些不孝的儿女来照顾你吧!今天不管你们的决定是对是错,因为我知道从哪个年代趟过来的人们始终对安稳生活的奢望。我虽无法感受那个年代你们为儿女受的苦,但是在我模糊的记忆中你们为儿女的付出从未休止过。
然而今天你们的决定让儿女们为难了,往前一步是恩重如山的父母,后退一步是情深意重的恋人。而此时爱情在房子和车面前显得那么的苍白,此时的爱情在父命下显得那么的无力。此时的爱情脆弱的就像新生的婴孩一样,没有任何的免疫力。
试问丈母娘和即将成为丈母娘的你们难道你们没有儿子吗?如果别人给你们的儿子出这样的难题试问你们如何应战啊!
……………….待续
本文献给那些由于父母的干预而没有终成眷属的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