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动静了!


2007年1月13日,备受关注的建华大街南延工程暨赵卜口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动员会上,裕华区领导、土地中心领导、赵卜口村领导、村民代表、众美地产领导等分别就此次改造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阐述,严格要求各工作环节,一切本着为村民谋福利的原则,确保村民的切身利益。
据悉,建华大街南延是市委、市政府决定修建的一条重要城市干道,已列为2007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而赵卜口城中村改造也是2002年“5.18”廊坊经贸洽谈会裕华区政府与河北众美集团签约项目。两个项目的实施,对于尽快形成东南分区亮点集群,改善群众生活和居住环境、加快城市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赵卜口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由土地城建开发中心、赵卜口两委及众美集团作为拆迁主体,将遵守统一启动时间、统一补偿标准、统一安置、统一拆迁的四统一的原则,严格按政策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定办事,为村民的拆迁安置做好服务。 就本次赵卜口城中村改造工程,区政府领导、赵卜口两委、众美集团三方从长远利益、整体利益着眼,提出了一个基本要求,就是要使赵卜口村村民在实现城中村改造后能够达到:“现实生活要提高、长远生活有保障”。对此众美地产以人为本,秉承“人本筑屋 相偕未来”的企业理念,站在村民的立场,制定出条件优越的拆迁补偿方案后,又多次与赵卜口村两委商讨,探讨出了一系列的针对老人、孩子及青年人就业等安置方案,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城中村改造中的村民安置难题,保障改造之后村民的可持续高品质生活。
据专业人士透漏,此次赵卜口回迁安置房源也是经过与其它城中改造项目比较后并与多方专家多次协商论证后,得出一个到目前为止最为科学合理的安置方案。这个方案在石家庄所有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中都是很有吸引力的。
为了配合市政工程的顺利开展,赵卜口村两委已与众美集团完成相关前期手续,现众美集团工作组成员已驻扎赵卜口村为广大村民进行详细的解答及相关手续的办理,同时众美集团评估组成员也与办事处领导、评估公司、拆迁单位人员等挨家挨户深入下去,对每家每院进行严谨、科学、详细的测评,评估结果公布及签订协议、选房等工作同步如火如荼的展开,赵卜口城中村改造工程将按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下去。
最新动态,现赵卜口村报名户数已达70% ,评估、选房等各项工作也正按部就班的交叉进行,同时已有二十余户顺利进行了拆迁。
众美凤凰城二期赵卜口拆迁相关报道
附图:史上最顽强的拆迁钉子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