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塑造阳光生活,乐享多彩历程

  每个人都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梦想,都想过着阳光生活,跑跑步健健身保持好身材,弹弹琴练练字拥有高素养。然而往往事与愿违,因为各种工作繁忙、生活杂事,人性懒惰让梦想只是梦想。

《一起来呀》正是一款为塑造阳光生活而打造的应用软件,帮助使用者克服各种惰性,树立生活的激情,从而完成梦想计划。在《一起来呀》中,其可以制定一个计划,以打点签到的方式记录自己的完成情况,分享自己的历程,自我督促,并且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完成同样的计划任务,相互分享成果,从而相互激励,互相监督,一起构造阳光生活计划,完成人生的脱变。

 主要具有的特色功能有

一、任务计划制定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作息情况进行一个计划的制定。任务不但可以设置名字、计划周期,并且可以设置一个响亮的口号,以便时刻激励自己。


二、记录完成情况

记录完成情况,采用了打点签到的方式记录,不过其也不只是签到那么简单,他还可以简单记录训练的时常。这样更能客观的记录每天坚持训练的情况,时常的记录并没有采用秒表计时的方式,而是直接设置时间,一方面可能会显的不那么客观,但是其也是拖延症者的福音,可以补填。拖延症毕竟得慢慢治。

 

三、邀请朋友一起

孤独的脱变,怎么可以没有朋友相伴。在训练计划中,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完成计划,朋友们设置相同的目标,相同的任务,互相激励,相互监督,从而能够更好的完成任务计划。

 

四、成果展示,好友排名

可以查看自己计划训练坚持完成的情况,激励自我,自我监督,不敢懈怠。实时的查看朋友的完成情况,查看朋友的训练排行,从朋友处得到更多的力量,相互监督,互相鼓励,从而更好的坚持。

五、记录心情历程

可以发布自己的训练心情,用图片文字的方式记录自己曾经的坚持,不但可以激励督促自己,还可以向好友分享训练经验。在这里可以可以互相点赞,进行鼓励。当然,当任务完成的时候,回头看任务的历程,也可以积攒满满的正能量。

六、成就展示

成就展示主要是展示在训练中得到的一些成就,其以勋章等级的方式展示,其不但可以记录自己的坚持,记录自己的成长,还可以拿来像好友炫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