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 插入数据时遇到Return Code 2问题的解决

正常情况下,估计很难遇到这个问题。


但是也刚好都碰上了这样的问题。于是把解决过程记录一下。


Hive运行成功之后,当输入select count(*) from XX或者插入数据时,居然碰到BUG。

2016-04-14 12:31:56,199 Stage-1 map = 0%,  reduce = 0%

Ended Job = job_1460599682683_0005 with errors

Error during job, obtaining debugging information...

FAILED: Execution Error, return code 2 fromorg.apache.hadoop.hive.ql.exec.mr.MapRedTask

MapReduce Jobs Launched:

Stage-Stage-1:  HDFS Read: 0HDFS Write: 0 FAIL

Total MapReduce CPU Time Spent: 0 msec


这个问题只是HIVE单方面的问题,而用Hadoop  Job日志查看,却是YarnException: Unauthorized request to start container的问题。


未经授权的请求,怎么会有这样的问题呢。经过网上未解,说是各个节点的时间未同步的问题。


简直是晕,不知道谁刚好把某个节点时间修改了。才导致了这样的坑,居然都踩上了。于是把时间进行修改,进行系统时间同步,果然没有再次出现。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