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网站及数据库如何在win10本地测试

改自原文(原文使用的是老版windows,很多操作都改变了)

1.配置IIS
  在“控制面板”中“启动“程序”项,随后切换到“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界面并勾选“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IIS)”,打开缩略框,在此勾选“FTP服务器”、“Web管理工具”、“万维网服务”三项,勾选这三项下的所有选项(如果不懂选的话)。确定后单击“确定”按钮,随后IIS就会自动安装。测试是否成功可看本地测试ASP网站
2.绑定数据库
  ASP网页都带有数据库,这样可以将写入的数据通过网页代码直接保存到数据库中,因此,在进行本地机网页测试时我们还要对数据库进行绑定。我们以绑定Access数据库为例进行说明。
  第一步:首先在“控制面板”中”系统与安全“的“管理工具”项中启动“数据源(ODBC)”工具(注意:如果你的Dreamweaver是32位,就要选择32位数据源),在“ODBC数据源管理器”对话框中切换到“系统DSN”项下。在此单击“添加”按钮,在弹出的“创建数据源”对话框中选择Microsoft Access Driver(*.mdb)项࿰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