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高原上的歌曲

        昨晚看不大下书,感觉心里空空的,找了一些高原上的歌曲听听,其中有亚东的,容中尔甲的。听了以后感觉很不错,容中尔甲的歌声高亢而深情,歌曲旋律优美动人。以前老爸和哥哥喜欢听他的歌,经常在家里放,听着听着我也喜欢上了,也许使受我的影响,宿舍的HG也是经常听高原三星的歌曲,呵呵。高原三星的歌曲,总能在旋律中感受到一股很纯朴的很清新的味道。
       最喜欢的就是容中尔甲的《香格里拉》了,那种轻快和又颤动的感觉很好,很开阔很有欢愉的情调。《神奇的九寨》和《九寨情缘》向我们展现一副非常优美的九寨沟画面。一开始伴奏音乐就给了我们很好的感觉,茂密丛林鸟声清脆,潺潺小溪流过那些可爱的石头,无不展现出一幅鸟语花香,宁静舒雅的九寨沟美景。
亚东的《向往神鹰》和《天葬》悠长、高亢、嘹亮的歌声,激越豪迈的情怀,展现的是辽阔旷野、高远的蓝天,耸立的雪山……唱出的是一片辽阔的天地,一种广阔的胸怀。 这些歌有的轻淌如溪流,有的沉静的湖水,有的奔腾如江河,有的广阔如大海。但不管是那种风格,总蕴含着深沉的情感,在给人美的感受的同时也深深地渗入你的心。以后有机会真想到北方去看看平旷的草原上朵朵白云....
     由此,人的一生就是不停的遇到困难和解决困难的过程,要解决好困难最主要的是看自己的心态,保持好的心态才能心气平和的观察事情的方方面面。西方有谚语:上帝要使人灭亡必先使他发狂,因此,要尽量的抑制自己的感情,特别使浮躁的情绪。听听这些使人心旷神怡的歌曲兴许是抑制浮躁的一个不错的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