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C语言》 林锐、韩永泉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我应该是2012年买该书的, 夏天。 那个时候, 我想继续补一下自己的C/C++知识和功底, 也为笔试面试做一些准备。


       买了该书之后, 有种如获至宝的感觉, 被林锐的《大学十年》深深触动。 边啃该书, 边做笔记, 这样, 新书就渐渐成了旧书了。 也经常对其中的一些知识点不太懂, 放着就放着了, 后来又陆续地看, 不懂的知识在慢慢减少。 但是, 总有一些东西没有去深入涉猎。


       最近又花了一些时间, 把之前看过部分的再看一遍, 把没有看完的看完, 发现不那么难了。 虽不敢说有一览众山小之感, 但也可以说基本算是弄清了该书的大部分内容。值得一提的是, 该书是带有情感的, 不是枯燥的教义宣传, 我尤其喜欢这一点, 感觉很有人情味啊。后来, 我参加工作了, 写一些代码, 蓦然发现, 我的代码味道和这本书的代码味道非常相符, 看来, 我是受了影响的。 


       最后不得不说, 在国内的C/C++图书中, 这本书非常有特点, 很棒, 是我的菜, 我更高兴的是, 我已经吃完, 希望自己能嚼细。 I admire you, 林锐羡慕。  也支持一下韩永泉。


       以后, 闲暇之余, 再拿起该书, 岂不是一种享受大笑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