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申请开发者账号及IDP(iOS Developer Program)注册小计

ios开发人员的申请,除了要一年99美元以外,还有一堆麻烦的问题 

1 英文的表格怎么填写? 
2 国际传真怎么发? 
3 收款的银行什么代号一大堆东西怎么写? 

通过google之后,发现其实现在问题没有那么复杂,很多之前的攻略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情况了,apple看来做出了不少改变和提升。 

我从上午10点左右发出电子邮件,到半夜,信用卡已经被扣款99美元,ios的开发人员资格申请成功了。各位有意开发ios设备的目前来说注意下面这些: 

1 没有国际传真,不要紧,我就是把申请表格拍照后作为附件发给 chinadev@asia.apple.com,我是这样写的: 

您好: 

因为找不到可以国际传真的地方,我将需要传真的Apple Developer Programs 开发申请表拍照成附件邮件发给您,是否可以协助联系Billing团队进行之后的工作? 

非常感谢。 

1分钟后,收到自动回复的邮件,15分钟后,收到人工回复的邮件: 

您好! 

感谢您联络苹果开发者支持。 

我们已将您的Purchase Form转给Billing团队,如有任何进展,我们会立刻通知您。 

感谢您的耐心。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络。 

致敬 

2 填写的申请表格注意信用卡地址不要弄错,吃不准就打电话银行问一下,一定要国际信用卡什么的这就不说了。

3 晚上10点,已经收到了Billing团队的邮件,表示开始进行核查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the Apple Developer Connection regarding your recently emailed Purchase Form. 
We have successfully received your Purchase Form. We would ask that you please allow 1 business day for the processing of your order. 
We appreciate your participation in our Developer program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additional questions. 

Best Regards, 

Daniel Torres 
Apple Developer Billing Department 

4 设置接受款项的银行相关信息的时后,那个很复杂的银行号可以通过apple的在线查询查到,其中的邮政编码很准确,银行名字都是英文的,不过这点英文比较简单了。看到之前的攻略说去问银行问什么的,现在都不需要了,直接查就行。 

之后就是给自己开发的app设置appid,还有证书之类的,也比较繁琐。

常见问题:http://www.apple.com.cn/developer/support/ios/
1.IDP注册页面: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ios/  根据提示填写表单。
2.然后会让你下载一份purchaseForm.pdf,填写后传真给苹果。如果你不能发国际传真,将pdf用photoshop打开编辑,签名先在白纸上手签再拍照贴那里。然后将修改好的pdf发给 chinadev@asia.apple.com 邮件示例:

您好:
我刚才申请注册了iOS Developer Program, purchase form已经填写好,但是找不到发国际传真的地方,我将purchase form附件发给您,不知您是否可以帮我联系Billing团队进行后续工作?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3.一般24小时内你会收到扣费邮件,此时账号已开通。
4.如果登陆iTunesConnect时提示此Apple ID没有权限,说明你ITC账号还没开通,等一两天或者直接给开发者支持中心打电话:https://developer.apple.com/contact/phone.php ,中文电话 4006 701 85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