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在周末可以做的8件事

在过去的几十年,许多国家已经采取了为期两天的周末。周末是脱离朝九晚五的工作环境并可以为自己充充电的一个重要的时间。他们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更深刻地思考一些事情。跟他职业相比,程序员(开发者或软件工程师)是非常特殊的职业,即使有很多的工作需要使用电脑。受到由作者:Jacquelyn Smith所著的“成功人士在周末做的14件事“ 启发 ,在这篇文章中我总结了程序员在周末可以做几件受益的事情。我们希望,如果你是一个程序员并且正在计划您的周末,这样可以为您提供一些思路。


1.挤点时间给家人和朋友。
在技​​术领域的程序员在平日通常都很忙,所以周末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的重要时刻。这是很常见的人在其他领域。

2.无电脑日
有些人曾试图无技术日,这意味着整天不使用任何技术。完全与电脑断开这可能是不现实的,但至少有一些是可以避免的。无电脑基本上意味着没有电脑有关的工作。

3.户外活动:远足,自行车,跑步,钓鱼,划船。
是否可以做这些户外活动,可能取决于你住在哪里。然而,公园到处都是,你应该能够至少做到其中的一些。

4.在家活动:烹饪,园艺等
烹饪、园艺都是可以与家人一起在家里做的

5.读书
有研究表明, 阅读是对大脑有益的 。它不仅可以让你成为善解人意,性感,有文化的等等更有趣的人,而且有益于心理健康,随着年龄的增长,使人思维越发敏捷。如果在一个安静的的环境下月度是有必要的,你可以去学校或公共图书馆,可以做一小会儿书呆子。

6.写日记/博客。
写作对梳理一些零散的想法,获得清晰的思路,清静内心是很有帮助的

7.画图表使复杂问题简单化.
如果写作已经过时了,你也可以画一些图玩玩,你可以在纸上绘制它,也有很多不错的在线工具来制作一些美丽的图表,如Lucidchart,infographics,MindMeisterr,Sea Quail Database Diagram tool等等。

8.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针对商务人士,同时程序员也需要。


如果你有好的想法,请留下您的评论。
原文:

8 Things Programmers Can Do at Weekend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